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白马山庄与南一球会加盟 FGT球会增加至二十家

2009年10月31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新闻发布会上全体嘉宾合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31日,在高尔夫重返奥运大家庭的喜人形势下,FGT也再传喜讯,他们在白马山庄高尔夫会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安徽宣城白马山庄高尔夫俱乐部、台湾南一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正式加盟,成为其第19家和第20家加盟球会。

FGT服务公司总经理张曜晖与白马山庄球会董事长万国庆签约后握手合影
FGT服务公司总经理张曜晖与南一球会总裁吴永茂签约合影

  此举也标志着FGT完成了网络化布局的两块重要拼图,他们的球场网络布局已经延伸至华东地区及海峡两岸。

  “在FGT加盟球场初具规模的基础上,我们把目光转向网络化的战略布局。”FGT服务公司总经理张曜晖表示,九年耕耘,FGT加盟球场已经遍布华南、西南、华北、东北、华中、海南岛以及东南亚等地区,如今随着白马山庄与南一球会的加盟,FGT加盟球场进一步覆盖到华东地区和台湾地区。

  白马山庄球会地处安徽省,毗邻南京,距离南京机场仅50分钟车程,与南京市区也仅有一个半小时车程的距离,它的加盟对FGT在华东地区的营销服务将具有重要意义;而作为FGT在台湾地区的第一个加盟球场,南一球会的加盟也将推动海峡两岸高尔夫运动的沟通与交流。

  FGT是朝向管理集团根据国际上发展成熟的分时度假概念,独创的一项高尔夫分时度假计划。FGT会员享有以会员身份在所有加盟球会交换打球的权益,随着白马山庄、南一球会的加盟,FGT会员可享受会员待遇畅打高尔夫的球场网络,已包括国内外20座城市,20家球会,24座18洞标准球场的432洞。

  新白马,新气象

  天然的乡村庄园环境是白马山庄球会的固有优势,但过去几年,他们并没有把这项优势挖掘出来。

  而今,他们已经找到展现乡村庄园本色的最好途径,那就是加盟FGT。为此,白马山庄做了很多准备。

  据了解,从今年七月份计划加盟FGT开始,白马山庄球会便决心以更好的面貌向高尔夫爱好者展现一个全新的白马山庄,他们聘请了专业管理团队,对草坪维护、服务品质、球会运营管理等各方面进行改善,并已经取得一定的成果。

  “休闲度假是白马山庄最显著的特色,也是FGT的重要内涵之一。两者结合,不仅有利于双方的共同发展,也是对休闲度假生活的一种诠释。”白马山庄球会董事长万国庆说,“我们希望通过加盟FGT,提倡一种具有白马山庄特色的高尔夫度假生活方式。”

  白马山庄是一个山地湖景型休闲度假球场,坐落于历史悠久的“文房四宝之乡”——安徽宣城,占地面积3100余亩,球道总长7076码,为18洞72球场。球会还拥有占地5000平方米的酒店会所,以及错落于球场间的别墅群。

  “白马山庄被列入安徽省‘861’重点计划项目,让我们对球场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万国庆表示,以高尔夫球场为核心,通过全面改造和完善,白马山庄将成为集户外休闲、旅游观光、生态农业、温泉SPA等立体度假服务的复合式新一代高尔夫度假胜地,“我们正在努力向这一方向进发,而加盟FGT,也将推动整个计划的加速发展。”

  南一成“台湾第一”

  在FGT的历史上,将永远刻下南一球会的名字。这是台湾地区第一个加盟FGT的球会,也是FGT发展道路上的又一座里程碑。

  南一球会位于台湾南部,为日本著名设计师渡边弘倾心打造,是该地区的顶级高尔夫球会之一。南一球会曾在2002年完成它的首次改造,尤其是改造后的第16号洞,玫瑰花瓣形果岭高低起伏,不仅具有愉悦的欣赏性,也进一步提高了挑战性,已经成为球友追捧的全台经典球洞之一。

  “南一球会的加盟,不管是内地球友到台湾地区打球,还是台湾球友到内地打球,均将享受到更大的便利。”张曜晖表示,FGT愿意作为领路人,为两岸球友架通桥梁,领略两岸风情,体验不同球场特色。

  事实上,两岸三通,航班直达,已经为两岸球友的沟通交流创造了条件,“我们要在有利条件下,为会员提供更多的一体化服务。”这不仅是张曜晖的心声,也是南一球会总裁吴永茂的心声。

  “为会员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服务,一直是南一球会的服务理念。”吴永茂说,“我们希望通过FGT的整体运作,把更多的会员带到内地打球,并让他们享受每一次的愉快旅程。”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