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数据为火箭指明出路 巴蒂尔:学习老国王传球

2009年10月31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巴蒂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巴蒂尔资料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有时,火箭队的进攻势如破竹,他们需要做得更好。在金州,他们下半场开局落后10分,但是随后他们连续投中了11个球,路易斯-斯科拉还命中一个少见的三分球。在下半场的前7分半钟时间,火箭队的进攻是完美的,总共得到了25分。当他们投失的时候(凯尔-洛瑞不中),查克-海耶斯也补篮得分,成功结束这次进攻。如果火箭队总是能够这样做,他们能够赢得更多的比赛。

  完美7分钟

  几天之后,火箭队再战开拓者队,在揭幕战上,他们曾输给对手。如果他们能够用11连中开始下半场,其中10次进攻来自助攻,配合多次华利的传球,那么火箭队就有机会报仇。在揭幕战上,火箭队的进攻更多是一对一单打,结果他们早早落后了20分。背靠背战勇士队,火箭队似乎找到了进攻的窍门。

  洛瑞表示:“我们必须传球,把球传起来,那是我们的优势。把球传起来,调动对手的防线,然后获得好的投篮机会。我们不是一支个人能力突出、善于一对一单干的球队。我们需要跑动,需要传球,然后得到好的得分机会。”和勇士队一战,火箭队75%的进球通过助攻完成,布鲁克斯得到生涯最高的12次助攻,火箭队全队实现了30次助攻。实际上,火箭队的进攻依赖于传球,并不仅仅需要这场比赛来说明。

  数据不骗人

  在季前赛上,火箭队获胜的场次上,他们的进球有60.9%通过助攻来完成;而在失败的场次上,这个比例为50.9%。斯科拉表示:“我们必须按照那种模式打球。我们需要更多传球,需要球的运转,无球队员也要跑动。如果我们不能做到,我们就不能得到很多分数。”和勇士队的上半场最后时间,火箭队10投2中;下半场开局,他们重视了传球,结果取得了11连中。

  阿德尔曼表示:“我们上半场没有传球,而是强行投篮。当我们转移球,对手就很难防守我们。我们打开了空间,此后所有的好事都发生了,就是因为我们传球,我希望我们能够从中学到一些东西。”姚麦不在,火箭队没有头号得分手,他们需要更多的球员得分。问题在于,他们是否有足够的球员创造得分机会。

  学习老国王

  火箭队没有可以制造包夹的明星球员,所以他们进攻的关键在于全队的跑动结合传球。速度也非常重要,前两场比赛,火箭队场均得到17分的快攻分数,但是进攻不是快速出手那么简单。巴蒂尔表示:“目标有些困难,尤其是当你形成那种跑轰风格。当年里克(阿德尔曼)执教的国王队就是不断传球,他们有那种心态。如果我们能够做到那种水准,我们的进攻就会好起来。”

  开拓者队有身高优势,正面防守能力强,防守换位快,让火箭队的移动进攻执行困难。阿帅表示:“在波特兰,我们总是去一对一进攻,他们的防守早就锁定了我们。他们让大个子在篮下防守。如果我们移动起来,多传球,进攻就会变得容易。慢慢的,我们就会找到进攻的感觉。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才行。”希望明天和开拓者队一战,火箭队能够多来几次“完美7分钟”。(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