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城名嘴:不去工体终生遗憾 国安夺冠好似过年

2009年10月31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时消息,京杭大战半个小时前,BTV6还在继续着自己的中超特别节目。京城名嘴梁言也来到了节目现场,他表示自己今天不去工体简直是终生遗憾,对于国安球迷而言,夺冠就像人们过日子天天看着别人过年,而尽自己终于可以吃好饭穿好衣服了。

  梁言一到现场就说今天非常遗憾,因为在国安今天这么好局势下,自己却不能到现场。朋友笑话他是伪球迷,今天不去工体可谓终生遗憾。

  虽然国安队此前拿到了三个足协杯冠军,两个超霸杯冠军,但是国安还没拿到一个联赛冠军。梁言形象地打了一个比方:这就像过年,今年看着隔壁的这个吃好东西、穿好衣服,明年看着那个吃好东西穿好衣服,但是国安球迷却总是尝不到这个滋味。今天国安终于赢得了最好的形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对于主持人魏栩东说得国安今年遭受到敌意的情况,梁言觉得是国安今年先喊出了夺冠口号,加之赛季初北京注资2000万,这从开始就在国安脑顶上悬了一把刀,时时刻刻遭遇别人背后一刀。(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