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盖德:坚持是因为对羽毛球的挚爱 渴望获得奖牌

2009年10月31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激动人心的比赛!”刚一走出赛场,丹麦老将盖德顾不得擦汗,就对蜂拥而至的媒体记者发表起了胜利感言。

    在当天举行的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盖德苦战三局力克中国选手鲍春来,距离自己的卫冕梦想又近了一步。

在赛后,他表示:“我今天的状态很好,虽然在第二局被鲍春来压制,但是在决胜局中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局。我已经尽到了全力,很高兴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

    对于半决赛中的对手陶菲克,盖德毫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出色。去年,我和他在决赛中共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希望明天的比赛亦是如此。我相信自己还是有获胜机会的。”

    谈到一直在场上支持自己的法国观众,盖德更是难掩感激之情:“这里就像是我的主场,我喜欢巴黎。明年的羽毛球世锦赛将在这里举行,我的首要目标是锁定一枚奖牌,不过我也希望能够走得更远。”

    在采访接近尾声时,一位老记者走到盖德面前,激动地说道:“盖德,15年前你还是个青涩的小伙子。那时候我就有预感,你将成为一名伟大的运动员,但是请你告诉我,是什么样的动力使你一直活跃在羽毛球界,并取得如此多的佳绩呢?”

    “对羽毛球的挚爱!”盖德不假思索地答道,“我喜欢参加比赛的感觉,你必须全心投入,同时这也是对心理的考验。等到有一天,我再也感觉不到这种激情的时候,我就会停止。”(完)2009/10/31 14: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