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首届跑酷大赛在京开幕 两天赛程决出三冠军

2009年10月31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点击看组图]
跑酷,全国极限跑酷大赛
组图:首届全国极限跑酷大赛 体现真正勇士精神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31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在北京蓝色港湾国际商区,全国首届极限跑酷大赛正式开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9家俱乐部共计153名运动员前来参加,他们会分别参加团体竞速、个人竞速和个人技巧等3个大项的角逐。大赛组委会中国极限运动协会、千百度传播机构和北京飞越无限体育文化传播公司的领导出席了上午的开幕式。

  跑酷(parkour)是一项街头疾走极限运动,讲究表演和观赏性,他是把整个城市当做是一个大训练场,一切围墙、屋顶都可以成为攀爬、穿越的对象。这项运动诞生于80年代的法国,“跑酷”一词来源于法文。而目前,在中国喜爱跑酷运动的人也越来越多,在全国有组织的跑酷俱乐部已达100多家,据中国极限运动写好统计,目前参与跑酷运动的民间运动员有10万人,为了更好的推广和普及这项新兴街头时尚运动,今年年初国家爱体育总局正式将跑酷运动列为国家比赛项目。

  本次在北京举行的全国首届跑酷大赛一共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9家俱乐部共计153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团体竞速赛、个人竞速赛、个人技巧赛等三个大项的角逐。其中北京的俱乐部还有一位女选手参加比赛,而且她在上午就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比赛。相信这次在北京举行的比赛会给广大跑酷爱好者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也会让喜爱这一运动的观众们大饱眼福。同时搜狐网上会有本次比赛的全部视频直播,喜爱跑酷运动的网民千万不要错过。 

    精彩-探索心灵的自由极限 跑酷:新兴的街头时尚运动
    明星-北京跑酷小子:成长没有烦恼 将跑酷进行到底
    激情-探索心灵的自由极限 跑酷:新兴的街头时尚运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项运动太帅了!我也要加入!
应该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和比赛!
我也向往飞檐走壁……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