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艳:落选赛战罢身心疲惫 冬奥会力争名次突破

2009年10月31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0月31日电 (记者 康少寒 张矣韵)“参加完冬奥会落选赛一直挺累的,虽然这段时间一直在调整,还是没有调到到最佳状态。”谈到自由滑失误较多的原因,中国女单一姐刘艳说。

  2009-2010国际滑联大奖赛中国站比赛31日进入决赛日。在率先进行的女单自由滑比赛中,第四位出场的刘艳开场两个难度跳跃勾手三周和后外点冰三周都跳空了。受此影响,她仅拿到了81.52分,其中技术分39.84分,节目内容分41.68分,总分132.80分,目前排在已经出场的七位选手的第五位。

  对于今天的表现,刘艳显然也不太满意。“开场速度没起来,所以后面的动作做起来比较吃力。今天也就发挥了八成吧。”她说。9月份,26岁的刘艳刚刚代表国家参加了温哥华冬奥会落选赛,并以第一的身份顺利拿到冬奥会入场券,自由滑还创造了个人最高得分纪录。

  “跟落选赛相比,今天这套动作确实没发挥好。”刘艳说,“参加落选赛的时候压力挺大的,人也非常累,这种累不仅是体力上的,还包括精神上的。落选赛之后,虽然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还是没有完全调整好。”

  都灵冬奥会,刘艳取得了陈露之后中国女单近十几年来在世界大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第11名,明年温哥华冬奥会能不能再上一个台阶,刘艳表示,“争取吧,我会尽力的!”(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