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乓球英国公开赛国手大面积出局 王励勤走麦城

2009年10月31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国际乒联英国公开赛展开了正赛的争夺。结果令人意外的是,国手们大面积出局。在4个单项的首轮中均有选手出局,其中老将新人都有,这在国乒公开赛参赛历史上非常罕见。

  男单比赛在当地时间30日共进行了2轮。

王励勤的出局显然有些早。首轮他对阵现世界排名第70位的葡萄牙选手提亚戈。尽管提亚戈在2004年获得了欧洲青年锦标赛的男单冠军,但是没有人会想到他能够击败王励勤。王励勤是在局分3比2领先的情况下,被提亚戈连扳两局落败的。在随后的第2轮比赛中,剩余的5位中国男单选手均顺利闯入了16强。

  不过当地时间今天16进8的比赛,男单国手们会面临连场恶战。马龙要和张继科争个你死我活,许昕则要对阵淘汰了王励勤的提亚戈,马琳和陈玘则分别对上了日本的吉田海伟与岸川圣也。

  与中国男单相比,中国女单这次派出的青年军,在正赛首日遭遇重创。先是从资格赛杀出的小将文佳正赛首轮遇到了韩国的李恩熙,结果以1比4告负出局,同病相怜的还有常晨晨。同样从资格赛杀出的她,首轮2比4不敌中国香港的姜华珺。第二轮以种子身份直接参加正赛的李晓丹苦战7局,结果被日本名将福原爱淘汰出局。还是久经战阵的刘诗雯、郭焱和丁宁禁住了考验,连过两关挺进16强。

  男双方面,陈玘/张继科组合首轮3比4不敌法国的勒古/萨里夫出局,马龙/王励勤和马琳/许昕闯入了8强。女双方面,李晓丹/文佳首轮0比4不敌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帖亚娜,丁宁/刘诗雯和郭焱/常晨晨进入8强。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