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塞罗那盯上拜仁新援 乌克兰中场或转投诺坎普

2009年10月31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据西班牙电台Cadena SER报道,基于球员经纪人的推荐,巴塞罗那正在考虑引进目前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乌克兰中场季莫什丘克。据悉,巴萨可能在冬歇期就发动攻势,以弥补自己后腰位置上将要出现的人员短缺问题。

  季莫什丘克于今年夏天从圣彼得堡泽尼特转会拜仁,31岁的他身价达到了1100万欧元。然而季莫的表现却没有让球迷眼前一亮。至今他在联赛中为拜仁出战9次,其表现所获评分普遍不高。球员本人也感到自己似乎并不受主帅范加尔的喜爱。俄罗斯媒体已经报道了他可能在冬季返回泽尼特的消息,以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而泽尼特也有意迎回自己从前的队长。

  拜仁方面仍然未就季莫什丘克的问题有过表态,不过德国媒体已经纷纷将其列入拜仁冬季清理名单之列。如果季莫转会离开,拜仁将很难收回在其身上的转会投资。俱乐部可能最终还是会继续给与乌克兰人更多的时间,况且队长范博梅尔也没有太多合适的替补人选。

  由于在冬季将进行非洲国家杯,巴塞罗那的中场亚亚·图雷和凯塔将驰援国家队而缺席巴萨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才不得不考虑签入季莫什丘克以补充球队的中场线。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