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媒体曝康罗伊签约东莞 前火箭后卫赴中国淘金

2009年10月31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31日,据欧洲篮球网站公布的消息,前火箭队后卫威尔-康罗伊签约了CBA联赛的东莞新世纪队。

  康罗伊是火箭队在夏季联赛的时候招入到球队内的成员,并且在季前赛开始前再次被邀请入火箭的训练营,此后随着火箭队征战了数场比赛,场均拿到了6分和2.6次助攻。不过因为火箭队人满为患,所以他也没有进入到最后的大名单,最终被火箭队放弃。

  和很多个火箭队球员一样,现在的康罗伊来到了中国加入了CBA联赛,成为了CBA火箭系的新成员,就像他的前辈哈里斯、威尔斯一样。

  康罗伊身高187厘米左右,出生于1982年,现在27岁,在美国时候主要是打控球后卫这一位置,他的特点是助攻能力比较出色,在火箭队季前赛的时候曾经有过单场在23分钟的时间内9次助攻的数据。

  当然,康罗伊在火箭队内的时间并不太长,他更多的时间是在发展联盟内效力,是上赛季NBDL的得分王,代表雷鸟队出场的49场比赛场均有26.5分,还有4.8个篮板球,并且有发展联盟第五的场均8.0次助攻,是一个全面发展的球员。

  康罗伊在次级联赛的得分能力也非常的强劲,除了上赛季发展联盟的得分王之外,他还保持着发展联盟单场比赛的得分记录,那就是单场砍下了53分。

  东莞队也是CBA的强队之一,他们在此前的两个赛季都杀入了最后的四强,不过后卫位置有些薄弱,除了孟铎之外,他们还需要康罗伊来帮助这个球队。

  康罗伊并不是第一个来到CBA的前火箭球员,当然也不是最后一个,据称曾经在火箭队效力过的扣篮王杰拉德-格林和詹姆斯-怀特也有可能加盟中国篮球联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