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巴尔克斯点球破门 深圳暂1-0领先河南

2009年10月31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30轮深圳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第4分钟巴尔克斯命中点球,帮助深圳队上半场结束,暂时1-0领先河南。

  比赛开始,河南在场上就大举进攻,颇有点反客为主的气势。第3分钟深圳长传组织进攻,黄凤涛在禁区内胸部停球被推倒,获得点球机会,巴尔克斯面对曾诚的射门,皮球飞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1-0,曾诚扑错了方向,深圳队取得领先。落后的河南队在场上攻势很猛,频频在左路获得角球机会,不过深圳队的防守很稳固,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

  现在深圳队在场上只能被动防守,第17分钟河南获得右侧角球,可惜传中到门前,没有人抢点。巴尔克斯在前场的表现很活跃,20分钟过后,深圳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势。河南队的攻势很猛,但真正威胁到球门的不多,第27分钟徐洋在左路突破传中,内托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程月磊奋力扑出。

  深圳队在场上打起了防守反击,黄凤涛都只能在后场拼抢。这段时间双方在场上的犯规有些多,比赛显得不是很流畅。双方主教练在场边都很着急,站起来指挥比赛。第37分钟姜坤开出前场任意球,内托的头球攻门,皮球还是高出了横梁。第40分钟佐里奇禁区前铲倒了内托,河南获得任意球。双方在门前抢位发生了身体碰撞,比赛暂时被中断了。姜坤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被程月磊扑出了底线,化解了这次威胁。

  在久攻不下的状态,河南队的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第45分钟,徐洋在禁区里获得绝佳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擦着门柱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暂时为1-0,深圳队领先。

  深圳队首发阵容:12-程月磊;41-陈杰、40-佐里奇、5-昌盖、4-尼古拉耶夫;22-袁琳、43-陈永强、8-黎斐、11-柳超;23-黄凤涛、45-巴尔克斯

  河南建业队首发阵容:19-曾诚;28-张璐、4-赵鹏、2-宋泰林、37-李昭楠;11-何滨、30-姜坤、10-陆峰、18-徐洋;9-内托、7-肖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