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滑中国站-女子单人滑铃木明子夺冠 刘艳列第9

2009年10月31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如止水
[铃木明子夺冠军]
铃木明子夺冠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09-201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女子单人滑比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结束,日本选手铃木明子在自由滑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冠军,芬兰选手科尔皮和加拿大名将罗切特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中国选手刘艳和耿冰娃分别获得第九名和第11名。

  短节目只暂列第四的日本选手铃木明子动作激情有力,几种三周跳完成的轻松自如,弹跳高、落冰稳、动作轻盈,尤其是勾手三周跳接外点冰三周跳完成的相当漂亮,博得满场喝彩,滑行和舞蹈动作也展示了相当娴熟的技巧。最终她的自由滑得分拿到了117.14分(技术分64.58,节目内容分52.56),总分为176.66分,最终一跃获得了冠军。

  日本老将村主章枝开场的勾手三周跳接后外点冰两周连跳和两种三周跳均顺利完成,但在燕式接续步后却出现了三周跳跳空、勾手三周跳落地失误等一连串的失误,最终自由滑得分只获得了90.53分(技术分39.89,节目内容分50.64),加上短节目得分后总分为145.99分获得了第七名。

  接下来出场的美国选手弗拉特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尽管在两种三周跳上出现了落地双脚着地等小失误,但整套动作舒展优美、动作规范完整,最终自由滑得分获得了98.91分(技术分48.51,节目内容分50.40),加上短节目得分后总分为157.71分,最后获得了第四名。

  意大利选手科斯特纳动作优雅大方,滑行和接续步都完成的比较理想,在前面几种三周跳轻松完成,起跳的高度和远度都比较出色,但在做后内点冰三周跳时摔倒、后内结环三周跳落冰不稳影响了技术分,此外几个旋转也出现了失误,最终她的自由滑得分拿到93.08分(技术分38.38,节目内容分54.70),总分为154.18分,最终只获得了第六名。

  短节目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长洲未来在自由滑比赛中发挥不够理想,她的后内结环三周跳摔倒,其他几种三周跳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而被降组,自由滑得分为93.18(技术分42.90,节目内容分51.28),两套节目总分为155.38分排在第五位。

  短节目比赛发挥不佳仅列在第七位的去年世锦赛亚军、加拿大名将罗切特今天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滑行流畅、动作优美舒展,几个三周跳和三周接两周连跳都基本完成,但是阿克塞尔跳和后内结环三周跳出现了小失误,最后自由滑得分为111.06分(技术分53.42,节目内容分58.64分),两套节目总分为163.18分获得了第三名。

  芬兰美女科尔皮再度展示了她出色的滑行技术和优美的表演,几个三周跳也基本上完成,但因在勾手三周跳和后内结环三周跳跳空被扣分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技术分,她的自由滑得分拿到102.07分(技术分49.51,节目内容分52.56),总分为163.27分,最终获得了亚军。

  中国选手许斌姝在短节目比赛以后因伤退出了比赛,刘艳和耿冰娃在第一组出场,但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刘艳的自由滑得到了81.52分(技术分39.84/节目内容分41.68),两套节目总分132.80获得第九名。耿冰娃的自由滑得分为73.56(技术分38.28/节目内容分37.28),总分121.20排名第11。(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