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曲波姜宁齐建功 青岛主场2-1领先大连

2009年10月31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的收官战在全国8个赛区同时进行,青岛中能队在主场青岛天泰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队。

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中能队以2-1领先。第5分钟,曲波在越位位置上攻入领先球。4分钟后,王选宏闪电扳平比分。此后,曲波和赵旭日分别击中门框。第41分钟,曲波任意球被横梁挡出,姜宁补射空门得手。

  此役之前,中能队和实德队分别积33分和38分,排名第13和第7。在历史交锋战绩方面,青连双方在顶级联赛、足协杯和联赛杯中共有32次交锋,青岛队3胜4平25负。其中两队顶级联赛交锋27次,青岛队2胜4平21负。中能队近4轮均是客场作战,近6轮3平3负;实德队遭遇4连败,近11个客场4平7负。此役,实德队的赞比亚国脚詹姆斯因纪律处罚仍处在禁赛期内。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中能队的斯坦季奇被姚江山顶替;实德队的赵旭日、李凯、薛亚男和张翀轮换王亮、赵明剑、张耀坤和孙寿博出场。

  比赛伊始,双方便展开对攻,主场作战的中能队率先发展。第5分钟,阿布杜尔前场右侧传出直塞球,曲波在越位位置上单刀赴会推射破门,主裁判示意进球有效。曲波打入本赛季第12球,中能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仅仅过了4分钟,薛亚男前场右侧横敲,王选宏禁区弧顶处背身拿球后,转身起左脚劲射破门。王选宏打入本赛季第2球,实德队闪电扳平比分,1-1!第13分钟,中能队左侧大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曲波右脚弧线球射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17分钟,中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曲波26米外右脚射门高出门楣。2分钟后,姜宁点球点左侧左脚推射被张翀封出,刘健禁区弧顶前沿被李凯铲倒,后者被黄牌警告。郑龙25米外任意球左脚射门打得过正,皮球被张翀轻松拿到。第26分钟,中能队在弧顶左侧的大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曲波右脚主罚击中左侧立柱弹出!孙江山禁区右侧脚后跟射门被张翀没收。1分钟后,实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赵旭日22米外右脚撮射击中了横梁!

  第30分钟,曲波禁区右侧推射空门被回防的张翀破坏。1分钟后,安贞焕外围连续两脚远射颇具威胁。第34分钟,杨博宇因对范崎的犯规表示不满,被黄牌警告。中能队在弧顶右侧获得任意球,曲波和姚江山两脚远射均被封堵,郑龙禁区右侧的脚后跟射门被张翀化解。第41分钟,中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曲波23米外的射门被横梁挡出,姜宁门前1米补射空门得手。姜宁打入本赛季第8球,中能队再次将比分超出,2-1!3分钟后,刘健外围远射被人墙挡出。第48分钟,孙江山和赵宏略分别被黄牌警告。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中能队以2-1领先实德队。

  (搜狐体育 连友)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3-5-2):22-刘震理;25-邹正、4-索卡纳奇、45-侯赛因;10-郑龙、38-阿布杜尔、17-刘健、7-姚江山、26-孙江山;21-姜宁、27-曲波(队长)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3-4-1-2):22-张翀;20-李凯、25-李学鹏、29-杨博宇;16-赵宏略、21-吕鹏(队长)、7-赵旭日、24-薛亚男;30-安贞焕;14-王选宏、8-朱挺

  黄牌:

  青岛中能队:26-孙江山45+3’

  大连实德队:20-李凯19’、29-杨博宇34’、16-赵宏略45+3’

  主裁判:范琦;助理裁判:李东楠、郑炜祥;第四官员:王迪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