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尔克斯两球 河南客场1-3深圳获季军 组图 

2009年10月31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图为巴尔克斯进球后庆祝(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30轮深圳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建 业。第4分钟巴尔克斯命中点球,第47分钟曾诚吃到红牌被罚出场,第55分钟巴尔克斯扩大场上比分;随后肖智头球扳回一分,不过第72分钟黎斐的进球锁定胜局,最终深圳3-1击败河南,获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河南在场上就大举进攻,颇有点反客为主的气势。第3分钟深圳长 传组织进攻,黄凤涛在禁区内胸部停球被推倒,获得点球机会,巴尔克斯面对曾 诚的射门,皮球飞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1-0,曾诚扑错了方向,深圳队取得领先 。落后的河南队在场上攻势很猛,频频在左路获得角球机会,不过深圳队的防守 很稳固,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

  现在深圳队在场上只能被动防守,第17分钟河南获得右侧角球,可惜传中到 门前,没有人抢点。巴尔克斯在前场的表现很活跃,20分钟过后,深圳队逐渐控 制了场上的局势。河南队的攻势很猛,第26分钟河南左路传中,第一点的头球摆 渡,内托的头球攻门打在后卫身上,在门线上被程月磊扑出,不过河南方面认为 皮球已经过线,对裁判表示抗议。一分钟后徐洋在左路突破传中,内托的头球攻 门角度太正,被程月磊奋力扑出。

  深圳队在场上打起了防守反击,黄凤涛都只能在后场拼抢。这段时间双方在 场上的犯规有些多,比赛显得不是很流畅。双方主教练在场边都很着急,站起来 指挥比赛。第37分钟姜坤开出前场任意球,内托的头球攻门,皮球还是高出了横 梁。第40分钟佐里奇禁区前铲倒了内托,河南获得任意球。双方在门前抢位发生 了身体碰撞,比赛暂时被中断了。姜坤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被程月磊扑出了底线 ,化解了这次威胁。

  在久攻不下的状态,河南队的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第45分钟,徐洋在禁 区里获得绝佳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擦着门柱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暂时为 1-0,深圳队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黄凤涛阻挡曾诚发门球,后者在跑动中给了黄凤涛一拳,不得已倒在地上,随后巴尔克斯质问曾诚,后者用头顶倒了巴尔克斯,连警察也跑进场内维持秩序,谢峰也冲进了场内抗议。曾诚被红牌罚下场,黄凤涛也被红牌罚下,双方都只能以10人应战。第53分钟深圳队打出快速反击,柳超传中到门前,巴尔克斯在小禁区前的射门被门柱挡出,这段时间深圳队的攻势越来越猛,陈永强突入禁区的射门被门将奋力挡出。第55分钟深圳队前场组织攻势,黎斐的直塞球到门前,巴尔克斯反越位成功挑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0。

  河南队在场上越来越着急,第59分钟巴尔克斯在前场拿球被踢倒,陆峰被黄牌警告。任意球开出,佐里奇的头球稍微高出了横梁。第61分钟河南队右路传中到门前,肖智的头球冲顶,皮球飞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2-1。第65分钟河南队围攻深圳球门,赵鹏在禁区里倒地,裁判给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示意他假摔。第72分钟深圳队再次破门,巴尔克斯前场妙传,黎斐带球突破到禁区,门将出击失误,前者面对空门轻松得分,比分变成了3-1。

  在随后的时间里河南队继续强攻,第81分钟肖智在禁区前的远射造成了程月磊脱手,不过没有队友补射。深圳队全力防守,希望保住胜利的果实,河南队也无力发动猛攻,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3-1战胜了河南,获得比赛的胜利,河南队的冠军梦碎。(李煜)

  深圳队出场阵容:12-程月磊;41-陈杰、40-佐里奇、5-昌盖、4-尼古拉耶夫; 22-袁琳、43-陈永强、8-黎斐、11-柳超(88’2-任鑫);23-黄凤涛、45-巴尔克斯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19-曾诚(48’12-张世昌);28-张璐、4-赵鹏、2-宋泰林、37-李昭楠(65’29-苏镜宇);11-何滨、30-姜坤(75’23-奥比)、10-陆峰、18-徐洋;9-内托、7-肖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