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巴绝杀小胖中柱 鲁能0-1成都仍进亚冠  

2009年10月31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图为王永珀在对方球员逼抢下射门(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10月31日15点30分,2009年中超联赛第31轮的比赛开始,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最终凭借着罗德里格斯的进球,成都队客场1-0战胜了山东鲁能,上半场比赛两队各有一次射门击中球门。

  虽然目前山东鲁能只有45分,但是他们依然有夺冠的希望,而前提就是这场比赛取得胜利。这场比赛鲁能的阵容还是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尤其是后防线,吴昊取代了西切罗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刘金东被放到了右边后卫,苑维玮则继续踢中后卫的位置,刘钊则是左后卫。由于成都谢菲联已经保级,所以这场比赛他们踢的比较放松。

  开场之后山东鲁能还是积极的进攻,第5分钟王永珀带球突入禁区,但是在后卫的贴防下,射门被后卫和门将用身体挡出。第8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右路发动一次进攻,邹侑根禁区前18米的地方起脚远射,皮球击中了横梁弹出了底线,山东鲁能逃过一劫。

  之后成都谢菲联慢慢的控制住了场上的攻势,第20分钟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右侧有一脚远射,皮球稍稍的高出了横梁。第23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皮球传入禁区之后,韩鹏头球摆渡,崔鹏跟上射门被符宾挡出,不过边裁示意崔鹏射门的时候已经越位了。第28分钟范培培拉倒了几乎要形成单刀的吕征,但是主裁判仅仅出示了黄牌。

  接下来的比赛有一些沉闷,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第40分钟山东鲁能逼得一个角球机会,但是并没有制造出任何威胁。第44分钟吕征右路突破后传中,但是第一点被成都谢菲联队破坏,之后鲁能继续组织进攻,王永珀禁区内得球转身射门,可惜却击中了立柱上弹出。

  第55分钟吕征右路突破传中到禁区,韩鹏前点抢到了第一点,但是在后卫的紧逼下没有形成射门。下半场的比赛进行的有一些沉闷,两队的节奏都不是很快,这也让现场的球迷非常的不满。之后李金羽替换下了桑德罗,鲁能还是希望能够主场取得胜利的。

  第65分钟鲁能发动了一波进攻高潮,王永珀禁区内劲射被门将符宾挡出,后卫赶紧大脚将球解围出禁区。第78分钟鲁能的一次进攻被化解之后,成都谢菲联队打出了快速的反击,鲁能的后场出现了重大的真空,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突破之后劲射入网,杨程飞身扑救也是于事无补,1-0,成都谢菲联队取得了领先。进球之后的罗德里格斯非常的兴奋,不过他脱衣庆祝被出示了黄牌。

  进球之后的成都谢菲联更是加强了进攻,而鲁能基本上无法真正威胁到成都队的球门,山东的球迷也是开始喝倒彩。比赛最后时刻成都队还获得了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但是并没有形成进球。最终比分结束,山东鲁能0-1不敌对手,结束了本赛季的中超联赛。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2-杨程;2-刘金东、3-吴昊、14-苑维玮、21-刘钊(62’26-夏宁宁);7-崔鹏(86’万程)、18-安塔尔、6-王永珀、24-吕征;11-桑德罗(60’29-李金羽)、9-韩鹏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39-符宾;2-刘成、47-高翔(84’夏棋)、44-迪玛尔、4-李建滨;18-姚夏、12-李钢、20-邹侑根(91’43-李洪洋)、8-孔德;45-范培培(70’王存)、10-罗德里格斯

  (胡一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