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图:山猫双加时胜尼克斯 钱德勒暴扣很深情

2009年10月31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NBA图:山猫双加时胜尼克斯 钱德勒暴扣很深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夏洛特山猫主场经过两个加时才以102-100击败纽约尼克斯,山猫在取得赛季首胜的同时送尼克斯开赛两连败。

  此役山猫5人得分上双,费尔顿22分9助攻,华莱士18分15篮板,迪奥17分11篮板,格拉汉姆和奥古斯丁分别得到14分和15分。尼克斯这边6人得分上双,大卫-李17分18篮板,哈灵顿和罗宾逊各得17分,加里内里16分,杜洪13分8助攻,杰弗里斯贡献11分。

  山猫开场气势如虹取得了12-4的领先。随后杰拉德-华莱士和迪奥连续冲击对手内线得手,尼克斯首节的命中率非常低,他们在首节最后3分15秒中一分未得,首节结束山猫32-13大比分领先。第二节山猫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好在尼克斯众将随后找回了手感,半场结束尼克斯落后14分。

  第三节双方单节战成18平,山猫仍然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奥古斯丁一上来连砍6分,但随后山猫在长达四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尼克斯依靠一波三分攻势趁机将分差缩小到7分。此后尼克斯再次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77-78,此后双方82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开始双方继续打铁,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45秒时内特-罗宾逊的跳投才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尼克斯本场比赛首次取得领先。加时赛进行3分40秒后山猫才由迪奥得分将比分扳平,双方在比赛还剩31秒时战成86平,哈林顿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留给了山猫18秒的时间,费尔顿在比赛还剩13秒时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88平。双方战成88平进入第二个加时,双方战至最后一分钟山猫96-94领先,格拉汉姆的中投帮助山猫取得4分领先,但尼克斯没有放弃,杜洪在比赛还剩7秒时中投命中将比分扳平。幸亏奥古斯丁造对手犯规后两罚全中,山猫才得以涉险过关。

  尼克斯首发:杜洪、威尔森-钱德勒、杰弗里斯、哈灵顿、大卫-李

  山猫首发:费尔顿、格拉汉姆、杰拉德-华莱士、迪奥、泰森-钱德勒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