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图:骑士杀破狼迎首胜 瓦莱乔霸王硬上弓

2009年10月31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NBA图:骑士杀破狼迎首胜 瓦莱乔霸王硬上弓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31日,靠着詹姆斯的24分和小莫的20分,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04-87战胜了森林狼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搜狐体育讯 詹姆斯全场上场了33分钟,18投10中拿下了24分,此外还有9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以及1次抢断和1个盖帽,莫-威廉姆斯也拿下了20分,同样也有6次助攻,是皇帝身边最得力的助手,瓦莱乔也拿下了13分和11个篮板球的两双。


 

  奥尼尔本场比赛受到了犯规的困扰,只上场了19分钟但是却有5次犯规,最终只有6分7个篮板入账,不过3次助攻和3次盖帽还算不错。大Z替补奥尼尔,结果在29分钟的时间内拿下了15分和5个篮板,不过也有5次犯规。此外替补席上的吉布森也有14分。

  森林狼这边得分最高的是新秀弗林,他全场10投6中收到了17分,杰弗森拿下了12分8个篮板球,布鲁尔也有11分。替补席上的霍林斯拿下了9分。上场比赛绝杀篮网的威尔金斯本场比赛不再神奇,他全场24分钟的时间只拿到了4分2次助攻,命中率为7投2中。

  本场比赛骑士队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第一节以25-18净胜了7分,第二节以32-29把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第三节26-21再次拉大分差,最后一节再次净胜2分,最后以104-87净胜了17分。

  继两连败开场之后,骑士队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