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洪元硕:没有球迷就没有国安 首次经历狂热庆祝

2009年10月31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吕忠怿 10月31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31日,以4-0的比分大胜杭州绿城之后,北京国安终于迎来了等待了16年的中超冠军。赛后一向严肃的国安主帅洪元硕激动地表示,没有球迷就没有国安。

  此时此刻,面对记者的洪元硕,往日的冷静和淡定已经被兴奋和幸福掩盖了起来。他首先想说的,就是感谢,“感谢媒体,感谢所有到场的球迷,没有球迷就没有国安夺冠的一天。”为了支持自己喜爱的球队,无数球迷彻夜排队买票,对他们洪元硕有什么想说的呢?“我想说,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千言万语都汇集成了这一句。

  谈到今天的比赛,洪指坦言队员们在训练中的状态让他在赛前就“非常有底”,“打这场比赛其实我心里是非常有底的,赛前的两次训练大家的表现都很稳定,当时的感觉就是非常舒服。所以这场比赛其实并没有压力,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状态让我很放心。这次夺冠给了市领导、体育局、球迷一个圆满的交代。”

  在队员们狂热的喜悦中,老爷子在场地上被队员们抛了好几次,面对这样的场面,洪元硕说:“我虽然岁数已经很大了,但像今天这样狂热的场合还是第一次见到。庆祝刚开始时还有点紧张,但后面就完全不紧张了,现在的心情已经平静下来了。”

  有记者问明年呢?今年已经夺冠,下个赛季又有怎样的目标?洪指大手一挥:“明年的目标,明年再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