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夺冠球迷怒骂朱骏:我们的冠军绝不是内定

2009年10月31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31日北京报道) 深秋时节,秋风瑟瑟。北京国安等待16年之后,在这样一个深秋圆了夺冠的梦想。夺冠之后国安球迷显得欣喜若狂,“我们是冠军”的口号从场内响彻到场外,与此同时朱骏那句“北京是内定冠军”的恩怨也成为球迷们攻击的焦点,退场前数万名球迷用著名的京骂“问候”了朱骏。

图为球迷举标语讽刺朱骏 点击欣赏更多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的时候,工体成为欢乐的海洋,国安全体球员向球迷鞠躬致意,“国安是冠军”的喊声成为场内的主旋律。北京国安本赛季可谓风波迭出,京津之间的恶战,朱骏所谓“国安内定冠军”的言论都曾经引起巨大的争议,夺冠时刻球迷们并未忘记这两个冤家,数万人先是齐声把“国骂”奉送给天津,随后又用“京骂”怒斥朱骏。

视频直击:燃烟火唱凯歌 国安球迷二环路万人大游行
视频直击:燃烟火唱凯歌 国安球迷二环路万人游行

   球迷们退场的时候仍然热情不减,“我们是冠军”成为流动的口号。面对记者,球迷们的情绪仍然亢奋,“等了16年终于等到了这个冠军,太高兴了。”一位球迷说,“这场胜利证明了我们的冠军是依靠自己的实力拿来的,我们的冠军不是内定的。”他的话也带动了周围的球迷,这时候十几个球迷聚在一起,“朱骏,傻X”“还我大格”的喊声在体育场外回荡着。

   也有比较冷静的球迷,一位戴眼镜的小伙子说:“中国足球需要一个好的氛围,今天的比赛很精彩,上半场我还揪着心,但是下半场我完全放下心来,今天我真的体会到什么叫快乐足球。这样的场面让我震撼,北京队的冠军是货真价实的,中国需要更多的北京这样的球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