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国安庆祝冠军T恤现身 北京市长亲自接见

2009年10月31日1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31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超联赛收官之战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在主场以4-0大胜浙江绿城,职业化历史以来首夺联赛冠军。当全场比分定格在4-0时,国安球员疯狂的庆祝着,这一刻,无论主力球员还是替补球员,他们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冠军。

图为主帅洪元硕被队员高高抛起来 点击欣赏更多

  比赛最后十分钟,北京国安已经取得了四球的领先优势,替补队员们已经不再热身,而是走回到的球员坐席等待着终场哨音的吹响,尽管中国足协并没有任何的冠军颁奖仪式,但国安球员们还是提前做好了冠军体恤,上面写着“国安是冠军,没有不可能”,体恤上赫然的一个金色五星显示着国安的冠军身份。

  比赛补时五分钟,这五分钟时间让所有球迷,所有球员都不得不按捺住庆祝的情绪,国安替补席的球员们也一样按捺着激动的情绪,他们都在等待终场哨音的吹响,然后奋力冲向场内,冲向他们等待十六年的冠军。

视频直击:燃烟火唱凯歌 国安球迷二环路万人大游行
视频直击:燃烟火唱凯歌 国安球迷二环路万人游行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国安终于赢得了冠军,老帅洪元硕缓缓从坐席上站起,身旁立刻是拥抱上来的助理教练们,替补球员们早就冲进了场内,与场上的球员们一起庆祝着国安职业联赛第一个冠军。

  队长徐云龙眼眶有些湿润,他奔跑着,拥抱着,那一时刻,徐云龙心中已经没有遗憾,老战友杨璞拥抱住徐云龙,两人一起说着:牛B,牛B。因伤缺席了最后联赛的张永海也和徐云龙拥抱在一起,这是两位队长的一次拥抱。面对镜头,徐云龙说:“感谢父亲,感谢父亲的支持。”

  老队员陶伟眼圈红红的,站在体育场的中间,他的身边都是跟他一起奋斗的战友,陶伟说,感谢球迷,感谢队友,感谢一切支持他的人。当问陶伟明年是否会继续跟国安一起奋战的时候,陶伟选择了回避,陶伟告诉记者,还没想好,还要在情绪安静下来好,想想未来的路。

  老帅洪元硕在这样的一个夜晚显得有些安静,这位在基层默默无闻多年的老教练,在这样的一个极度享乐的场面下,表现的非常内敛,他只是在人群的簇拥下一圈一圈的慢跑着,挥舞着自己的双手,直到跑到球场的中间,洪元硕被球员们拥在中间,然后高高抛起,落下,抛起,落下,这样的一个夜晚,洪元硕无疑是真英雄,一个敢于在危难之际接手国安,并勇夺冠军的教练。

  北京市市长郭金龙接见了国安将士,他与每个国安球员握手,感谢他们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感谢他们为北京赢得了荣誉。这样一个夜晚,所有人都在疯狂着,球迷痴痴的站在看台上不愿意离去,他们在呼喊自己的英雄们。

  这样一个夜晚,属于国安,属于国安球迷,属于北京这个城市……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