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高层怒斥队员一帮大爷 只盯着自己的钱袋子

2009年10月31日1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原本想以一场胜利为并不完美的2009赛季画上一个相对完美的句号。没想到,成都谢菲联不解风情,客场1:0险胜,本赛季“双杀”鲁能。这使得俱乐部积攒了一个赛季的怒气终于在赛后爆发,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坦言,“下赛季将进行大换血,既包括教练组,也包括队员。”

  济南今天突然变天,但山东省体育中心还是挤进了1万1千名球迷捧场。值得注意的是,主帅图拔没有现身教练席。官方给出的解释有两个版本,第一个是“最近身体不好”,第二个是“没有参加赛前联席会被比赛监督拒绝临场指挥”。而有观点认为:鲁能今年成绩不佳,图拔“无颜”面对挚爱他的拥趸们。

  事实上,图拔还是出现在体育场,只不过是在包厢里完成指挥的。与上次被停赛时一样,陪伴他身边的,还是常务副总韩公政。至于塞尔维亚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从他的表情看,与东家说再见似乎正在变成现实。

  最终,费尽全力的鲁能仍然没有避免被成都谢菲联“双杀”的下场。这样的场景不仅令球迷气愤不已,球员自己也觉得丢脸。“我们是不是连亚冠都打不了了?”赛后,不少球员都在互相打探其他场次的结果。

  就在媒体记者聚集在休息室门口时,大门被重重关上。只听里边暴跳如雷。原来,俱乐部几位负责人开起了现场办公会,而会议的主题就是批评。按照韩公政的话说就是:目前情况下,我们接受任何批评。

  那么,俱乐部是如何批评队员的呢?“很遗憾,这么多球迷在这么凄冷的天气里,没有看到一场胜利。而这场失利,则丢掉了我们最后一点脸面。其实,这场比赛并不是偶然的,而是整个赛季的集中反映。”越说越激动的韩公政甚至表示,“就在几天前,我们的U16在这块场地上举起了全运会的金牌,而一线队的“大爷们”却只能带给球迷们凄凉。”

  韩公政认为,球员只盯着自己的钱袋子,却没有为董事会、球迷着想,“可以说,每一个球员都是不合格的,我们明年将要进行大换血。俱乐部已经责成教练组,明年必须补充进新鲜的血液。”值得一提的是,韩公政并没有把责任一股脑推到球员身上,“球员只是表象,背后却是教练组和管理层的混乱。我们已经通知所有人员放假,先休息几天,然后进行彻底的总结。”

  鲁能俱乐部实权人物、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没有看完全部比赛,就拂袖离去。而一位高层则透露,俱乐部正酝酿在制度上进行改革,“明年如果再不下力气去踢,那些大腕们肯定拿不到什么钱。这一次,俱乐部是打算动真格的了。”(墨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