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大胜让批评者闭嘴 对比三强国安更加稳定

2009年10月31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兴 10月31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超联赛收官之战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在主场以4-0大胜浙江绿城,职业化历史以来首夺联赛冠军。比赛结束后,足协方面很谨慎的对国安夺取冠军做出了评价,那就是在冠军的争夺中,国安比河南、长春更稳定,应该获得冠军。

图为国安夺冠后庆祝 点击欣赏更多

  尽管“国安内定冠军”的说法一直困扰着中超联赛,困扰着中国足协,但最后一战,国安以4-0大胜浙江让足协方面非常欣慰。本场比赛,足协方面派出了多位实权派领导,足协一把手南勇,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都出现在了工体,并目睹了国安用实力战胜对手。

  足协人士告诉记者:“国安很干净的4球大胜,应该可以让很多批评声音闭嘴了,应该说国安在换帅后表现的非常稳定,在争夺冠军的队伍中,国安比长春,比河南,比山东更稳定,他们获得冠军,其实要感谢其他队伍的不断犯错。”

  对于内定的说法,足协人士说:“根本不存在什么内定,山东赢不下重庆,河南客场输成都,长春也能在客场输给深圳,他们犯了错误,给了国安机会,这能是内定吗?再说,如果真内定,国安不用等十六年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