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杯申雪赵宏博夺复出后首冠 张丹张昊获亚军

2009年10月31日1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如止水
[申雪赵宏博复出演绎完美]
申雪赵宏博复出夺冠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09-201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双人滑比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结束,复出首度参加比赛的中国著名选手申雪/赵宏博以200.97分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和乌克兰选手沃洛索扎/莫洛佐夫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中国小将董慧博/仵一鸣获得第六名。 >>祝贺申雪赵宏博

  短节目排在第六位的中国队的年轻选手董慧博/仵一鸣在第一组出场,他们两人在开场的后内点冰三周单跳出现了双足落冰的失误,但在随后的托举、后外三周抛跳、捻转托举和燕式接续步等技术动作上基本完成,但在滑行技巧和表现力上稍有不足,最后他们的自由滑得分拿到96.17分(技术分53.77,节目内容分42.40),两套节目总分为146.49分获得第六名。

  随后上场的在短节目中排在第五位的加拿大选手杜哈梅尔/邦廷,他们开场单跳女伴只完成了两周,随后他们捻转和联合旋转都顺利完成,接下来在螺旋线和托举捻转上也都比较好地发挥出了他们的水平,但在后外三周抛跳上出现了一个小失误,最后他们的自由滑得分拿到102.52分(技术分52.68,节目内容分49.84),两套节目总分为157.60分获得第四名。

survey

  第二组第一个出场的是在短节目中仅列在第四位的中国选手张丹/张昊选用了经典曲目管弦乐组曲《天方夜谭》,他们开场的后内结环三周跳接后外点冰两周跳完成的不够同步,随后拿手动作三周捻转成功完成,螺旋线和联合旋转同样完成的丝丝入扣,接着在后内三周抛跳比较成功地完成博得满场喝彩,但是接下来的后外三周抛跳时张丹落冰出现双足落冰的失误,整体的滑行和表演比较流畅。最后他们的自由滑得分拿到124.57分(技术分65.77,节目内容分55.80),两套节目总分为186.49分获得亚军。

  短节目排在第三位的俄罗斯组合伊柳舍切奇娜/马伊苏拉泽在开场时女伴就出现了单跳失误,随后第二个单跳她又未能完成,接下来又出现了三周抛跳落地时女伴扶冰的失误,后半套他们的托举完成的比较精彩但燕式步完成不够理想,且因为此前出现诸多的失误技术分受到了影响,最后他们的自由滑得分拿到90.76分(技术分40.44,节目内容分50.32),两套节目总分为153.30分获得第五名。

  短节目排在第二位的上届亚军世锦赛第四名得主乌克兰组合沃洛索扎/莫洛佐夫开场的单跳男伴出现了空跳的失误,随后三周抛跳女伴又双手扶冰。接下来他们在燕式步、后外点冰三周抛跳、托举和联合旋转及螺旋线等技术动作上都比较好地完成,整个表演细腻、自然,但因为出现了一些技术上的失误,他们的自由滑得分拿到107.81分(技术分54.41,节目内容分54.40),两套节目总分为170.79分获得第三名。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短节目排在第一位的中国老将申雪/赵宏博,他们选择的曲目为《Adagio》,开场后外点冰三周单跳顺利完成,接下来三周接两周连跳稍稍有些不够同步,随后的高难度的托举和螺旋线美轮美奂,给人以艺术的享受。后半套的捻转和后外三周抛跳等高难度动作都完成的无懈可击,整个表演十分细腻、感人。最终他们的自由滑得分拿到128.69分(技术分62.13,节目内容分66.56),两套节目总分为200.97分获得了冠军。(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申雪赵宏博不愧是中国花滑领军人,为他们喝彩!
德国组合没有参赛,中国双人滑还是要小心。
祝福申雪赵宏博,祝福中国双人滑。

  声音-申雪赵宏博感谢裁判照顾 坦言目标就是进冬奥会
  分析-申赵克服难关再回巅峰 冬奥会布满荆棘前景难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