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国安问鼎实现了我们的梦 衷心祝贺他们

2009年10月31日2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搜狐体育讯 10月31日下午,北京国安4-0完胜杭州绿城夺得职业联赛首冠。当日晚间,中国国家队主帅、前国安队员高洪波也来到BTV6《国安是冠军》特别节目现场。高洪波表示国安今年夺冠实现了我们此前的梦想,要表示衷心祝贺。对于今年争冠激烈的场面,高洪波表示这说明优秀球员不是很多,队员比较平庸。

16年圆梦 点击欣赏更多

  高洪波表示:“首先我代表北京市的一个球员或者球迷,在这个时刻,我要向向国安全体队员表示衷心祝贺。北京国安今年问鼎,实现了我们以前在赛场上厮杀拼搏的梦想。”魏栩东问道能弥补他们95年错失冠军的遗憾吗?高洪波只回答:“祝贺他们,衷心祝贺他们!”

  对于在国安职业生涯最经典的进球,高洪波回答最难忘的是96年足协杯决赛中的进球,击败山东鲁能,取得了国安队第一个足协杯冠军。

  高洪波对国安善于打决赛的看法只赞成一部分观点。关键比赛国安把握机会能力比较强,但是对于一个强队而言,球员技术和心态都过硬,才能打好关键比赛。

  今年联赛众人争冠,对此高洪波表示: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应该说水平都比较接近,最后一轮还有三四个队伍可以夺冠,这在国际足坛也不多见。不过联赛水平比较接近,从国家队教练的角度我并不喜欢看到,这说明联赛中优秀球员不是很多,比较平庸,整体氛围很低,联赛水平需要提升,希望联赛能健康发展。

  此外,一些前国安队员也来到了现场,发表了自己对国安夺冠的看法。韩旭表示:“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有点紧张。比赛结束后朗征给我发了个短信;我们帮你把梦圆了!”南方也表示挺激动的,看到一起踢过球和没有踢过球的兄弟们今天夺冠了,真的很激动。奋斗的路上总有牺牲,国安今天终于成功了。

  李东波坦言,这是离开国安的五年里第一次到现场去看比赛。五年来没有离开足球圈子,心里一直没有放下,作为国安队不成功的一员,看到他们夺得冠军替他们高兴,希望国安以后更有心气,取得更多成就!徐阳则说:今天我在现场解说了这场比赛,马丁今天打进了国安队联赛史上第600个进球,这 600个进球里都有我们的一份力量!(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