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国际丽人赛拉开帷幕 中外美女热舞气氛热烈

2009年10月31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曹立峤/杜雷
[丽人赛开幕式美女惊艳]
丽人赛开幕式美女惊艳
[点击进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曹立峤/杜雷10月31日发自四川康定)美月杯2009年国际丽人雪域风情挑战赛在风景如画的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首府康定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跑马山登山比赛和大赛的开幕式。

  早上9点1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来自五个国家的48位佳丽从位于康定城中桥上的起点出发,开始丽人挑战赛的第一项比赛——跑马山登山比赛。跑马山因一曲《康定情歌》中:“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呦!”而闻名。跑马山位于康定城东南隅,原名为“拉姆则”藏语译为“神女山”。甘孜藏族自治州体育局对流传已久的康定跑马山登高活动进行了整理,将人们的朝拜活动转化成每年一度的登山比赛,并与2007年成功举办了首届“康定·跑马山国际登山节”。本届比赛为了让国内外佳丽真正感受康定跑马山的独特魅力,享受“溜溜康定情城”的自然风光,从而将跑马山登高设置为比赛项目之一。

  经过20多分钟的比赛,各国佳丽纷纷成功抵达设置在跑马山顶的终点。由于海拔较高,也有个别选手发生了恶心、心跳加速等高原反应,其他队伍的选手发现后,急忙上前帮助并呼唤医疗人员,幸好只是因爬山导致的轻微不良反应并无大碍。第一项比赛结束上海队积162分暂时排名第一,第二名澳大利亚队158分,第三名英国队137分,第四名成都队136分,第五名中国体育记者队96分,第六名韩国队92分,第七名加拿大队34分,第八名河南队18分。

  比赛结束后,甘孜州政府及各主办方举行了盛大的赛事开幕式,甘孜藏族自治州胡斌州长、国家体育局宣传司副司长温文等领导及嘉宾致辞,祝福本届赛事一切顺利。随后甘孜州热情的藏族同胞为现场的中外来宾表演了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和歌曲,各国佳丽在热情气氛的带动下,纷纷下场与身着盛装的表演者一起跳起了舞蹈。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