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诗雯/丁宁爆冷出局 郭焱/常晨晨孤身晋级四强

2009年10月31日2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英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双1/4决赛的一场焦点对话中,中国新锐组合刘诗雯/丁宁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2-4惨遭新加坡强档冯天薇/王越古逆转,无缘女双四强。六局比分是,11-8、2-11、7-11、6-11、11-9、5-11。另一对国乒组合郭焱/常晨晨4-0横扫日本的平野早矢香/樋浦令子,半决赛将对战冯天薇/王越古。>>>中国小将尚需磨练

  女双2号种子刘诗雯/丁宁首轮4-1逆转匈牙利组合李冰/洛瓦斯挺进八强,1/4决赛遭遇新加坡强档冯天薇/王越古,后者在第一轮以4-2淘汰了中国香港老将张瑞/柳絮飞。比赛打响后,刘诗雯/丁宁迅速进入到状态,两人配合默契积极抢攻,以11-8拔得头筹。

  然而第二局风云突变,刘诗雯/丁宁突然丢掉了状态,冯天薇积极上手,王越古的反手则打出了速度,新加坡组合以11-2轻松扳回一城。刘诗雯/丁宁接下来状态不见起色,冯天薇/王越古越战越勇,再以11-7、11-6连下两城。中国组合在第五局放手一搏,积极搏杀取得了成效,以11-9将大比分艰难改写为2-3。

  好景不长,冯天薇/王越古在第六局卷土重来,积极抢攻取得了主动,刘诗雯/丁宁失误不减,最终以5-11告负,大比分2-4负于对手,在1/4决赛爆冷出局。

  下半区另一场1/4决赛,郭焱/常晨晨直落四局横扫日本组合平野早矢香/樋浦令子,成为唯一一对挺进四强的国乒组合,四局比分是,11-6、11-4、11-6、11-9。郭焱/常晨晨半决赛迎战冯天薇/王越古,能否为队友复仇值得关注。(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