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白岩松:国安夺冠欲望很强烈 绿城降级不是坏事

2009年10月31日2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超末轮联赛,北京国安4-0横扫杭州绿城夺得史上首座中超冠军。赛后搜狐体育特别采访了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来听取他对焦点事件的看法。

点击收听音频

  搜狐体育:首先问下您北京国安夺冠了,最后一场比赛踢的也非常漂亮,您觉得这个赛季北京国安夺冠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白岩松:一个是因为北京国安对于冠军比以往有了更深的渴望和投入,另外也由于其他竞争的对手接连犯错误。所以他们并不是顺风顺水夺的,直到最后很多队都有希望。以往的中超联赛还没有过这样的先例。这么多球队在争冠,大家都在犯错误,为何国安在最后能够夺冠呢?首先还是他自己投入、认真和欲望,但接下来当然也有其他球队的问题。

  搜狐体育: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感觉并不是很平稳,夺冠和降级的悬念都是最后一轮才揭晓的。您怎么评价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

  白岩松:这个赛季比较乱,大家的水平都很接近,谁又能想到最后绿城降级了呢?因为中间有一个阶段绿城打得还是不错的,我认为绿城的降级非常值得很多人总结一下为什么。中期肯定有人认为他们安全了,上岸了。但是错综复杂的发展肯定不是大家想象那样的,所以绿城最后又掉级了。这对于绿城来说也不完全是坏事,我希望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走过了今年之后,能够走上一个正确的道路。

  搜狐体育:最后一个问题,您认为什么样的启示能让中国足球走上正轨呢?

  白岩松:我不觉得什么启示,我只是这样一种感受。(紫轩)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