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雪赵宏博感谢裁判照顾 坦言目标就是进冬奥会

2009年10月31日2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申雪赵宏博复出演绎完美]
申雪赵宏博复出夺冠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31日北京报道)“第一场比赛就能够超过200分,我们已经是非常高兴了,昨天就是一个惊喜,今天看来裁判们还是很照顾我们的。”赵宏博笑着说道。今天的自由滑,他们拿到128.69分(技术分62.13,节目内容分66.56),两套节目总分为200.97分获得了冠军。现场大屏幕打出成绩的时候,赵宏博也是激动地握了握拳头,随后做了一个“二”的手势,表示突破了200分大关。

  “从5月分回来,这是第一次参加比赛,能完成这样,挺开心的,这也是对我们之前训练的一次最好检验。”赵宏博说道。

  作为中国花滑的旗帜性人物,申雪/赵宏博夺得过三次世锦赛的冠军。2007年同样在首体举行的世锦赛中,两人以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但那以后,他们就退出一线。为了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今年5月复出训练,这次,是他们在复出后的首次争夺。昨天的短节目比赛中,两人就以其经验的表现征服裁判,拿到72.28的高分,今天,压轴出场的他们再次将比赛推向高潮,以总分200.97的高分力压张丹/张昊夺冠。

  “我们自由滑的节目叫《Adagio》,这是一个以爱情为主题的节目,要把动作中穿插上音乐主题,对我们来说是个挑战,今天表现得还可以吧,但技术环节还有一点欠缺。”赵宏博谦虚地说着,同样,申雪也认为在接下来,他们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今天的比赛技术细节上还有很多问题,除了两个跳跃以外,其他有的动作等级不是很好。”申雪强调说,他们在赛后特意对裁判的打分做了分析,其中一个双人旋转一分都没得到。“这个旋转可能圈数不够吧,当时做的时候就感觉会被降级,但没想到会没有分。如果不是零分,可能我们的分数还会更高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申雪赵宏博回归是福音
中国花滑人才断档
再战奥运勇气可嘉

  首次复出就成功在中国站上夺得冠军,也让大家对申雪/赵宏博的奥运会之旅充满期待。对此,赵宏博倒是毫不隐晦。他说,“我们回来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为了奥运会回来的。”

  而相对于赵宏博的“敢言”,申雪还是显得更加慎言。虽然她也表示目标就是奥运,但因为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加上经历了四年前伤病的意外,申雪现在更看重的是通往温哥华奥运之前的路。

  “我们现在要一步步按照教练计划来做,不管是谁,两个人都不要受伤,从5月分回来到现在,我们都有各自伤病,都没有断过,我也希望在接下来身体慢慢恢复,自己的伤病恢复,奥运会的时候,能够快乐地站在赛场上。”

  战报-中国杯申雪赵宏博夺复出后首冠 张丹张昊获亚军
  分析-申赵克服难关再回巅峰 冬奥会布满荆棘前景难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