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祥福:北京球迷很伟大 马季奇:加盟国安正确

2009年10月31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10月31日下午,北京国安4-0完胜杭州绿城夺得职业联赛首冠。当日晚间,北京国安全体将士也来到BTV6《国安是冠军》特别节目现场。

沈祥福在电话连线中表示:北京球迷很伟大,祝福国安队取得更大的辉煌;国安外援马季奇表示加盟国安和队友一起夺冠是一个正确选择。

  31日晚,国安总经理李晓明、主帅洪元硕、教练组成员、队医、队员都先后登场。本场比赛英雄马丁内斯出场时得到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李晓明总经理发表冠军感言时说道:千言万语想说太多,汇成一句话就是感谢,感谢队员、球迷、媒体和各届领导,谢谢大家!

  主持人夸奖洪元硕带队一个月半就带队夺冠,表现非常神奇。洪元硕笑言一般吧。“感受最深的是这帮队员非常努力非常团结,他们的精神使我信心倍增。另外就是感谢各届,感谢国安的老总,中信公司的领导。今天我说长出一口气,因为我们完成了任务。”

  当主持人通过翻译采访马季奇为何选择加盟国安,是不是此前预见了国安今年夺冠时。马季奇表示:“我觉得能够选择北京国安和队友一起争冠成功,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早已想到了这一天。在这里感谢俱乐部工作人员,厨师、办公室人员、队医了,他们都非常辛苦,这个冠军也属于他们!”

  国安前主帅沈祥福在电话连线中表示:首先祝贺北京队首次获得联赛冠军,作为北京队曾经的一员非常高兴;国安永远争第一,今天终于实现了;北京球迷也很伟大,胜也爱你败也爱你。最后祝福国安队取得更大的辉煌!

  谢峰也在电话连线中表示:“首先祝贺北京国安队取得今年联赛的冠军,此前国安来深圳比赛时我也说过希望北京夺冠深圳保级,今天终于实现了,我很高兴!”(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