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站男子组决赛 荷兰组合夺冠

2009年10月31日2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亚十月三十一日电(记者尹海明)二00九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公开赛十月三十一日下午进行男子组决赛,这也是本年度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男子组的最后一站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一对中国组合和一对荷兰组合,最终,荷兰组合以二比零完胜中国组合获得冠军,中国组合屈居亚军。


  决赛当天下午三点四十分举行。在双方第一局的比赛中,中国队徐林胤/吴鹏根组合开局得手先得一分,然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却一直比较被动,最多时与对手相差七分之多。虽然徐林胤/吴鹏根在整局比赛中一直非常努力,但最终以十三比二十一不敌对手。

  第二局的比赛进行的十分精彩激烈。双方开场后比分胶着上升,但荷兰队纽曼多尔/施赫尔组合经验和实力更高一筹,最终以二十一比十四拿下比赛,获得了三亚公开赛的冠军,同时也成为二00九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的总冠军。荷兰选手理查德凭借超强的网前得分能力成为了二00九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最有价值运动员。

  在当天同时举行了男子组三、四名争夺战中,西班牙组合Herrera/Gavira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战胜俄罗斯组合Prokopiev/Bogatov获得第三名。

  十一月一日,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公开赛将进行女子组的决赛,三亚公开赛也将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