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官网积分申花排第四 为亚冠朱骏将再战足协

2009年10月31日2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上海热线讯 今天,2009赛季中超联赛上演大结局,北京国安首夺联赛冠军。国安牢牢把握住了主动权,冠军无可争议。但积分相同的沪、鲁、津却仍在争论究竟谁的排名更靠前,因为三支球队排名最靠前的球队将有机会获得2010赛季的亚冠联赛参赛资格。

  申花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场2比1战胜长沙金德,在得知鲁能输球后,申花上下一片欢腾,高兴于球队获得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然而在有记者提醒申花方面球队最终排名可能不是第四时,朱骏便紧张地同其他官员和教练员紧急计算积分,可见申花投资人对明年的亚冠参赛资格是何等关切。

  朱骏骨子里有着不服输的精神,他也很在意申花的成绩,这从其因球队输球而借酒浇愁便能看出一二。朱骏也善于挑战潜规则,且乐此不疲,屡屡向足协开炮即是例证。这一回,为了申花一个几乎已经不再有机会的亚冠参赛资格,他又将炮口对准了足协。

  赛后,在申花究竟有没有获得亚冠资格的争议声中,这位中超俱乐部个性老板致电足协官员,就联赛排名规则提出质询。而且,一向以反映俱乐部高层意志著称的申花官网也给出了这样的说法:“输球的长沙保住了中超身份,而此时申花的亚冠资格却陷入了迷茫,由于足协规则的模糊,三支相同积分的球队到底谁进军亚冠至今还无定论”。

  而且,申花官网的积分榜上显示,申花排名第四。

  不难预见,联赛虽已收官,但在未来几天时间内,申花老板同中国足协的战斗却仍将继续。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