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尔宾/阿冈斯托冰舞夺冠 黄欣桐/郑讯位列第七

2009年10月31日2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如止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09-201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冰舞比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结束,美国组合贝尔宾/阿冈斯托以194.51分获得冠军,俄罗斯组合霍克洛娃/诺维斯基和意大利老将费埃拉/斯卡利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中国选手黄欣桐/郑讯和于小洋/王晨分别获得第七名和第九名。

  共有九对选手参加了今晚的自由舞的比赛。在规定舞和创编舞比赛中处于领先的美国组合贝尔宾/阿冈斯托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他们高超的滑行技巧和出色的接续步等技术动作,而舞蹈和艺术表现力同样十分出色,最终他们自由舞得分拿到95.85分(技术分48.10,节目内容分47.75),三套节目总分为194.51分第三次获得了中国站的冠军。

  在规定舞和创编舞比赛中处于第二位的俄罗斯组合霍克洛娃/诺维斯基在比赛中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在技术动作上出现了一些失误,在在滑行和舞蹈上方面表现可圈可点,最终自由舞得分拿到87.79分(技术分45.40,节目内容分44.39),三套节目总分为180.57分获得亚军。

  在前两套节目结束以后排在第三位的意大利老将费埃拉/斯卡利的一套节目流畅自如,但在技术动作上出现了一些小失误,最终自由舞得分拿到89.96分(技术分46.80,节目内容分43.16),三套节目总分为179.92分获得第三名。

  中国选手黄欣桐/郑讯在比赛中表现的可圈可点,舞蹈动作和接续步等技术动作比较顺利地完成,整个节目比较流畅但在艺术表现力和滑行技巧上稍有不足,最终自由舞得分拿到75.20分(技术分40.90,节目内容分34.30),三套节目总分为151.40分获得第七名。另一对中国选手于小洋/王晨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由于技术比较稚嫩得分不高,自由舞得分拿到70.67分(技术分40.40,节目内容分30.27),三套节目总分为137.76分获得第九名。(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