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柔道赛在乌兰巴托开战 是首次在亚洲举办

2009年10月31日2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乌兰巴托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阿斯钢)31日,“成吉思汗”世界杯柔道赛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开战。来自乌克兰、日本、韩国、捷克、德国、马来西亚、中国香港、蒙古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男女柔道好手前来参加此次赛事。

    据介绍,世界柔道联合会把每年在欧洲举办的“超级杯”柔道赛改为世界杯柔道赛,并鼓励世界各地柔道运动员参加这一比赛。这次世界杯柔道赛是首次在亚洲举办。

    蒙古国为了举办这一赛事,进行了一年多的紧张筹备,在经济条件相对困难的情况下舀出2.1亿图格里克(1美元约合1410图格里克)对体育场馆进行了维修,并添置了专业设备。世界柔道联合会负责人对蒙古国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

    根据世界柔道联合会的比赛规则,每一个级别中参赛国可派两名运动员参赛。此次世界杯柔道赛东道国蒙古国共派出50多名运动员参加。

    近年来,蒙古国的柔道运动有了长足的发展。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柔道运动员图布辛巴亚尔为蒙古国夺得首枚奥运会金牌。今年在意大利举办的世界柔道锦标赛上,蒙古国运动员也创造了辉煌战绩,夺得金银铜牌各1枚。(完)2009/10/31 22: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