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综述:国米拉开分差仍存隐忧 罗马双雄堕落

2009年10月31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梅忆诗

    搜狐体育讯 又是一周双赛,又是一片混乱。十轮战罢,亚平宁半岛依然是诸侯割据,联赛大势依然是像雾像雨又像风。只不过战国七雄,也有秦国一家独大,意甲联赛亦是如此,在尤文和桑普肉搏战的同时,国际米兰经过一场激战拿下硬骨头巴勒莫,积分榜上已经拉开尤文四分差距。而自前三名以下,积分依然咬得很紧,精彩激烈的短兵相接,依然要继续下去……

  国米拉开差距仍存隐忧

  巴勒莫的主教练曾加并没有给老东家面子,即便在四球落后的情况下依然顽强的反扑,差一点就让国际米兰重温了大意失荆州的典故。要知道,此前曾加的球队已经获得了三连胜,三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尤文图斯、利沃诺和乌迪内斯。好在国际米兰米利托已经及时复出,最终是靠着这位高效射手的一粒进球稳定了军心,国际米兰最终获胜。

  一场大胜让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独领风骚,与第二名的积分差距也已经扩大到四分之多。随着赛季的进行,国际米兰板凳深度的优势逐渐显示出来,因此其占据榜首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不过国米是不是就此高深无忧呢,其实也不尽然。恰恰,国际米兰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虽然斯奈德不能出场,但埃托奥和米利托的及时复出为国际米兰带来了胜利。后防线一场比赛丢掉三个球固然不是好事情,但前面打进五球却显示出国际米兰恐怖的攻击力。想想国际米兰最近的一些起伏,对比国际米兰几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和几场尴尬不胜或者失利的比赛,就明白健康的埃托奥和米利托对于国际米兰是多么重要。尤其是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怎样保证两个主力前锋的健康是穆里尼奥需要多思考的问题。透支两人的体力而不轮换显然不是个好办法,本场比赛巴洛特利的出色表现应该为穆里尼奥多提供了一个候补人选。好在埃托奥自己已经表示,本轮的小伤完全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冠军联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