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策反鲁尼投皇马 曼联叛将为何示好昔日死敌

2009年10月31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C罗鲁尼欢庆
C罗鲁尼哥俩好

    搜狐体育讯 8000万英镑卖掉C罗后,弗格森钦点鲁尼扮演头号攻击手的角色。小胖不负众望,英超9次首发攻入6球,是曼联目前位居积分榜次席的首要功臣。不过,令爵爷没想到的是,已经远赴皇马的C罗又开始策反红魔新核心,葡萄牙人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呼唤鲁尼尽快加盟银河战舰。

  虽然C罗在06年世界杯使坏让裁判罚下鲁尼曾令两人的关系降到冰点,但随后3年,他们共同构筑了曼联的恐怖锋线。在二人联手出战的140场英超比赛中,曼联攻入277球,胜率达到68.57%;其中C罗64次破门,鲁尼也收获了60球。曼联也实现了英超三连冠,并在07/08赛季揽入欧洲冠军杯。

  场上的默契化解了两人的矛盾,鲁尼在本赛季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C罗早已成为好友,并称赞C罗就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星,他的离去对曼联影响极大。C罗也在各种场合向鲁尼“献殷勤”,包括英媒曝出“鲁尼希望葡萄牙无缘世界杯”后,皇马9号辟谣鲁尼一定是在开玩笑。

  此番,接受《太阳报》采访时,C-罗纳尔多又力荐鲁尼转投皇马。“我认为鲁尼将使我们变成真正的无敌战舰,他的能力没得说。皇马是所有巨星的归宿,鲁尼当然属于这一行列。他技术出众,求胜欲望极强,将在这里实现他的理想。”

  07/08赛季,C罗、鲁尼和特维斯的攻击组合被誉为“曼联新三圣”。如今,只有鲁尼还在老特拉福德,C罗说:“过去几年他已经在英格兰证明了自己,来西班牙不会有任何问题。我非常希望与他在伯纳乌重聚。我知道这对他来说有点难,毕竟他出生在英格兰,曼联又是一家大球会,他钟爱的球队。但没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