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兰帕德后跟助攻德罗巴破门 切尔西4-0

2009年11月01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23点,09-10赛季英超联赛展开第11轮的争夺,切尔西客场挑战博尔顿。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客场4-0大胜10人应战的博尔顿,这是3天之内切尔西连续第2次战胜对手并且净胜8球,同时蓝军在7天3场比赛中攻入13球。上半时补时阶段,萨穆埃尔禁区内对德罗巴犯规被红牌罚下,兰帕德点球破网取得领先。下半时德科和德罗巴分别建功,对手奈特送出乌龙大礼。此役过后,蓝军积分达27分,继续领跑。博尔顿则延续了本赛季每场比赛都丢球的尴尬纪录。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切尔西一定能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
兰帕德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场!
兰帕德和德罗巴的组合无敌啊!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109次,切尔西45胜28平36负占据上风。03/04赛季,切尔西联赛主场1比2不敌博尔顿,这也是双方最近11个赛季的17次交手,切尔西唯一一次输给博尔顿。97/98赛季,切尔西客场0比1输球,这是双方过去20次英超联赛交手中,切尔西唯一一次没有打破对手大门,从该场比赛之后,切尔西8次做客博尔顿6胜2平,其中最近6次全部取胜且一球不丢。博尔顿是英超新赛季目前唯一一个每场联赛都有丢球的球队。凯文-戴维斯本场比赛一旦首发,就将完成俱乐部第500场首发。

  开场1分钟,博尔顿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门前埃尔曼德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5分钟,切尔西前场连续配合,皮球转移到右路,伊万诺维奇下底传中,巴拉克、德罗巴两点包抄未能形成威胁。第11分钟,兰帕德禁区外接德科的回敲远射被博尔顿后卫挡出。第13分钟,阿内尔卡右路传中,德罗巴门前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德罗巴禁区前巧妙斜传,阿内尔卡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挡出。随后切尔西右路角球给到门前,德罗巴头球攻门,雅斯科莱宁飞身侧扑单掌将球挡出。

  第20分钟,博尔顿后卫卡希尔控球失误,德罗巴禁区内得球面对出击的雅斯科莱宁捅射,皮球被后者用脚挡出。第24分钟,博尔顿右路策动进攻,科恩禁区内接队友的传中抽射,皮球被切赫稳稳得到。第29分钟,阿内尔卡距离球门27米处远射偏出。第30分钟,兰帕德禁区内抽射破网,但是边裁示意切尔西门前的队员在越位位置上干扰了门将的判断,进球被判无效。第32分钟,博尔顿后场快速进攻, 戴维斯禁区前接队友的头球摆渡凌空抽射偏出。第34分钟,巴拉克禁区外远射高出。

  第36分钟,德罗巴禁区前转身抽射偏出。第37分钟,阿内尔卡禁区线附近远射被雅斯科莱宁得到。第39分钟,博尔顿左路角球给到门前被特里顶出,卡希尔禁区线位置得球抽射高出。第42分钟,戴维斯摆渡,埃尔曼德禁区线位置大力抽射,皮球擦柱而出。补时阶段,切尔西客场取得领先,德罗巴接德科直塞杀入禁区内萨穆埃尔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且向萨穆埃尔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兰帕德点球一蹴而就,1-0。这是本赛季兰帕德的第4粒联赛入球。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补时阶段的点球暂时1-0领先博尔顿。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博尔顿换人调整,罗宾逊和加德纳替补出场,换下巴斯哈姆和姆安巴。第46分钟,德罗巴反击机会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雅斯科莱宁得到。1分钟后,科恩禁区内面对切赫的打门偏出。第52分钟,德罗巴左路突破后回传,德科禁区前得球调整之后低射,皮球偏出。第53分钟,李青龙门前获得绝佳机会,好在埃辛及时的回防将险情化解。第54分钟,德罗巴单刀机会,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雅斯科莱宁挡出。第55分钟,德罗巴第3次面对对方门将的打门被挡出。第56分钟,罗宾逊防守犯 规被出示黄牌警告,切尔西禁区右侧任意球横敲禁区前,兰帕德跟上的怒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雅 斯科莱宁对此毫无反应。

    相关阅读:

    改变切尔西一人可补半世纪遗憾 百年坚持终脱胎换骨
    回归切尔西球员楷模完美回归 3场4球光芒盖过德罗巴
    功力蓝军10天狂进17球笑傲全欧 最锋利屠刀指向曼联
    强人切尔西最强人看似迟暮却攀巅峰 有他何愁无冠?
    声音切尔西坐稳榜首安帅静待曼联 大战之前还有目标
    现场组图:德罗巴造点球全程回放 魔兽破门为何遗憾
    评分切尔西球员评分:德罗巴领衔3人最高 兰帕德6分

  第61分钟,切尔西客场扩大领先,博尔顿角球进攻未果,切尔西后场发动反击,阿内尔卡禁区前直塞,德科禁区内冷静扣过防守队员之后轻松推射破网,2-0,这是德科本赛季的第2粒联赛入球。第66分钟,博尔顿第3次换人调整,M-戴维斯换下姆安巴。第76分钟,加德纳在禁区外的远射偏出。1分钟后,阿内尔卡反击机会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门将得到。第77分钟,费雷拉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82分钟,切尔西将比分扩大为3-0,卡瓦略左路传中,伊万诺维奇门前包抄抢点干扰,札特-奈特头球不慎顶入自家大门,3-0,切尔西锁定胜局。补时阶段,德罗巴接兰帕德的脚后跟妙传破门得手,4-0。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 客场4-0大胜博尔顿,3天之内净胜对手8球。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2-伊万诺维奇、6-卡瓦略、26-特里、19-费雷拉/5-埃辛、13-巴拉克、8-兰帕德、20-德科/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博尔顿出场阵容(4-4-2):22-雅斯科莱宁/3-萨穆埃尔、5-卡希尔(46’4-罗宾逊)、12-奈特、18-里克特斯/30-巴斯哈姆(46’11-加德纳)、6-姆安巴(66’16-M-戴维斯)、21-科恩、27-李青龙/14-戴维斯、9-埃尔曼德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