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布雷不用老将偏爱郑智 急于证明自己眼光独到

2009年11月01日0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09-10赛季苏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凯尔特人在主场3-0大胜基尔马诺克,一扫近来主场连续不胜的阴霾。可惜,中国球员郑智此役被主帅莫布雷安排轮休,并未进入首发阵容。第82分钟,莫布雷为了让郑智得到更多锻炼机会,还是将其派遣上场。

  近来主场连续4场不胜,让主帅莫布雷在赛前背负着巨大的压力。面对实力远远不如自己的基尔马诺克,凯尔特人只有取胜一条路。相比周中的联赛杯,绿衫军的首发阵容做出相应调整。中后卫鲁文斯换下了吃到红牌停赛的老队长麦克马努斯;最近状态出色的变化麦克科特换下马隆尼;郑智和基伦被麦克唐纳和萨马拉斯这对锋线主力取代。

  面对客场虫基尔马诺克,凯尔特人迅速进入状态,麦克格迪和萨马拉斯在前半小时就帮助球队取得两球领先优势。凯尔特人在中场占据着极大的优势,控球率一度达到了70%,射门次数也几倍于对手。疲于防守的基尔马诺克根本无法组织起有效的攻势,直到半场结束前才完成全场第一脚射门。

  眼看一场胜利即将到手,莫布雷开始着手进行调整,给其他球员适应比赛的机会。第66分钟,刚刚伤愈的前锋福琼换下了本场状态不佳的麦克唐纳,年轻边锋麦克基尼也替补麦克科特登场。莫布雷的换人效果立竿见影,第79分钟,麦克基尼收获个人代表凯尔特人在正式比赛的处子进球。

  此时,凯尔特人方面还剩下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莫布雷打算将连续征战的麦克格迪换下休息。球迷原以为休整一场的老将罗布森将登场亮相,不料莫布雷却用郑智换下了麦克格迪。显然,看到麦克基尼打入一粒进球,凯尔特人主帅也期待郑智能尽快攻入加盟绿衫军后的首粒进球,以证明莫布雷选人的眼光是正确的。可惜,在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郑智并未有太多表现机会。

  在郑智连续两场首发的情况下,莫布雷不用体力充沛的罗布森为下周中的欧联杯做准备,而是依然派遣中国球星登场,足见莫布雷对郑智的偏爱。而且,考虑到郑智无法在欧洲赛场亮相,莫布雷必须在国内赛场给足郑智机会,盼其尽快适应队内的战术体系,力争早日实现进球零的突破。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