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董事长:三因素造就奇迹 谢峰巴尔克斯留下

2009年11月01日0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搜狐体育讯 从2004年夺冠以来,深圳队已经连续5年在中超保级与降级的边缘徘徊,最近3年更是走钢丝一样艰难保住了中超的席位。明年怎么办?深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昨晚向记者表示:“深足的投资方不会改变,交了一年学费后,明年我们会在保留现有班底的基础上,再增强实力,要尽快结束保级的生活。”

  金志扬都说了,你们保级是奇迹

  “被扣3分后,我相信大部分人都绝望了。连金志扬都对我说,如果你们这样都能保级,那确实是奇迹。”如今,万宏伟终于可以轻松地这样说了。

  “保级能实现奇迹,第一是要有足够的实力,这是硬道理。间歇期增加的这几名球员,现在看来是非常重要了,也证明了非常有效;第二是球队的凝聚力,有一种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精神和气势;第三是教练组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的战术指挥和对形势的研判应该说是准确的。”

  万宏伟说,无论别人怎么想,他始终没有想过会降级,甚至助手给他做过降级后的计划,也被他断然否决。“中国足球最缺的就是血性,这种血性是我们深圳红钻的精神特质。”

  都像最后这样踢,不愁没有赞助商

  这个赛季“缺钱”始终是深圳队的心腹大患。而万宏伟自己,也已经对球队倾囊而授。目前所有工资已经发放到位,但是奖金却依然一场没发。

  “资金的确是个大问题,年初我们的预算出了大问题,本来定下的赞助都来不了,才会有这么紧张的情况。目前资金还需要调动,这是正常情况,只要周转过来就可以将剩下的缺口填补,这需要给我们一些时间。”

  “现在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大家,明年投资方不会有任何改变,今年我们交过学费了,明年肯定会做得好很多,一定会提前把赞助谈到位,根据预算再做计划。至于赞助的情况还算不错,今天的比赛来了很多潜在赞助商,而且像诺亚信、赛格导航和中国联通都站出来了。我始终坚信,只要我们像最后阶段这样踢,像最后一场这样踢,就不用担心没有赞助。”

  经营团队保留,谢峰和主力留下

  “今年我们得到的最大教训,是球队的主力框架必须稳定,绝对不能年年流失球员,年年都是新的一支队。”万宏伟十分肯定地说。

  “俱乐部的整个经营团队都将保留下来,现在他们已经开始了市场开发的工作,并且已经有了成效。我和谢峰谈过了,他留下的可能性也很大。教练组可能会有小的变动,但是主要人员不变。那么下一步就是主力队员。像今年的这些人,能留下的我们一定尽全力留下,只有在稳定的框架上补全自己的不足,球队才能有发展的机会。”

  优先留下那些队员,万宏伟不肯透露,作为一个精明商人,他必须在谈判中保持主动。“像巴尔克斯、佐里奇这样的前后核心肯定是主要力量,后腰将是我们着重考虑补强的环节。总之,下赛季一定加大投入,比现在更强。”

  深足昨晚开始放假,一个月后再集中,随之展开冬训。今年成功保级了,决定明年成败的时刻,现在已经开始。(黎晓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