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5战惊现8张红牌 维拉客场1-1副班长4-0横扫

2009年11月01日0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09/10英超联赛第11轮结束五场争夺。副班长朴茨茅斯依靠租借而来的丁达尼的帽子戏法4-0横扫维冈,本赛季联赛主场取得首胜。狼队和桑德兰则都是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顽强逼成和局收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红牌激增,如果算上博尔顿与切尔西以及富勒姆同利物浦的比赛,五场比赛出现了8张红牌。

  埃弗顿1-1维拉

  第45分钟,卡希尔右侧传球,雅库布轻蹭,俄罗斯国脚比尔亚莱特迪诺夫大禁区左侧14码处用不擅长的左脚将球送入球网。下半时开场仅1分钟,阿邦拉霍突入禁区后射门被霍华德封出,卡鲁6码处补射追平比分。第87分钟,比尔亚莱特迪诺夫铲倒彼得罗夫后被红牌直接驱逐。2分钟后,奎拉尔放铲侵犯雅库布吃到第二张黄牌也提前退场。最终,在主裁判普罗伯特的严厉执法下,场上各剩10人的埃弗顿和维拉握手言和,巧合的是“太妃糖”和维拉在近四轮比赛的其中三场都是以1-1的比分收场。

  伯恩利2-0赫尔城

  第19分钟,亨特禁区内侵犯米尔斯被主裁判琼斯吹罚点球,尽管从回放看此球判罚略有争议,不过38岁的苏格兰老将亚历山大还是操刀命中打破僵局。第69分钟,赫尔城的吉奥瓦尼侵犯S-弗莱彻吃到第二张黄牌从而被逐出场。第77分钟,亚历山大接麦克唐纳传球25码外右脚重炮低平球梅开二度锁定胜局,这样赫尔城已经遭遇联赛客场4连败。

  斯托克城2-2狼

  第17分钟,埃瑟林顿左侧突破后传球找比蒂,结果盯防比蒂的埃勒科比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第44分钟,德拉普界外球“手榴弹”掷入禁区,贝拉头球解围直接顶给埃瑟林顿,后者大禁区边缘左脚抽射球门左上角将比分改写为2-0。第47分钟,米利贾斯35码外任意球开出,贝拉禁区内头球轻蹭,克拉多克左门柱处近距离右脚打门追回一分。第64分钟,米利贾斯右侧角球开出,克拉多克5码处头槌梅开二度追平比分。最终,狼队依靠着34岁的中卫克拉多克下半时的两粒入球2-2逼和斯托克城从而在近三轮联赛中皆以平局收场。

  桑德兰2-2西汉姆

  第30分钟,桑德兰造越位失败,柯林森得球后回传门前,出生于阿根廷的墨西哥老将弗兰科右脚施射将球送入球网。第36分钟,柯林森再次完成助攻,卡尔顿-科尔接到威尔士小将的传球点球点附近左脚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3分钟后,雷德主罚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左脚打近角追回一球。上半场补时2分钟,琼斯恶意侵犯伊伦加被主裁判马里纳直接红牌驱逐出场。

  第76分钟,达伦-本特底线处传中,在后门柱处的理查森左脚凌空抽射追平比分。第87分钟,西汉姆联的科瓦奇铲翻本特,尽管自己也因此受伤但仍未逃过主裁判马里纳的第二张黄牌,从而提前退场。最终,桑德兰与西汉姆联在各少一人的情况下2-2战平各取一分,铁锤帮在近6轮比赛中每场至少被对手攻入2球,并且近4轮中有3次以2-2的比分收场。

  朴茨茅斯4-0维冈

  第35分钟,以租借身份代表朴茨茅斯出战的丁达尼接迈克尔-布朗的妙传大禁区边缘右脚脚背吊射破门。补时第3分钟,皮奎昂内接丁达尼传球,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皮球从柯克兰两腿间穿过入网。第65分钟,丁达尼门前接卡努传球近距离左脚轻松破门。第89分钟,卡努禁区内被博伊策侵犯博得点球机会,丁达尼操刀主罚命中从而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副班长朴茨茅斯在主场4-0横扫维冈取得本赛季联赛第二场胜利,也是首次在主场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