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特雷泽盖头球破门 尤文暂1-0那不勒斯

2009年11月01日0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1点,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双方激战45分钟,尤文图斯主场1比0领先。特雷泽盖第35分钟为尤文图斯取得领先。

  算上杯赛和联赛,两队最近15个赛季交手共21次,尤文图斯10胜9平2负,进27球失16球占据上风。

最近两个赛季,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联赛4次遭遇各自在主场拿下胜利,那不勒斯的胜利也是球队近15个赛季对尤文图斯仅有的两场胜利。2007年10月28日,那不勒斯主场3-1完胜尤文,球队结束了自1992年10月以来对尤文长达17年的不胜尴尬。

  两队历史上在1954年的10月31日(北京时间11月1日)有过一次交手,尤文图斯射手普莱斯特错失点球,双方战成1比1。尤文图斯最近两次联赛主场对阵那不勒斯均是1比0取胜,这个比分也是尤文图斯历史上主场对阵那不勒斯最常见的比分,一共出现过12次。本场比赛,尤文图斯继续排出4231的阵型。尤文图斯中卫法比奥卡纳瓦罗和那不勒斯中卫保罗-卡纳瓦罗上演兄弟之争。尤文图斯中场蒂亚戈复出坐上替补席。

  上半场比赛开场仅仅18秒,卡莫拉内西直塞,乔文科插上进去右肋形成单刀,可惜斜射球门左下角擦柱而出。第4分钟,拉维奇传中,丹尼斯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分钟,那不勒斯连续从左右两边分别横传门前一次,可惜均未有球员中路跟进到位。第15分钟,梅洛直传,乔文科禁区前起脚远射直接轰高。第16分钟,迭戈禁区前左侧低射近角被门将得到。

  第20分钟,阿罗尼卡禁区外远射,布冯奋力将球托出底线。随后的角球,丹尼斯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2分钟,那不勒斯再次得到右侧角球机会,丹尼斯再度中路抢点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24分钟,乔文科做球,迭戈远射偏出。第26分钟,迭戈左路传中,梅洛停球摆脱防守后左脚低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底线。一分钟后,卡莫拉内西争顶时头部和对手相撞,流血不止下场接受治疗,随后被蒂亚戈换下。

  第35分钟,格里格拉右路左脚传中,特雷泽盖前点冲顶将球顶入球门右上角,1比0,尤文图斯取得领先,特雷泽盖连续两轮联赛进球,这也是特雷泽盖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第41分钟,梅洛后场战术犯规,加尔加诺任意球直接射门,布冯将球扑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1比0暂时领先。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1-格里格拉、5-卡纳瓦罗、3-基耶利尼6-格罗索/4-梅洛、18-鲍尔森/16-卡莫拉内西(29',30-蒂亚戈)、28-迭戈、20-乔文科/17-特雷泽盖

  替补:13-曼宁格、29-德切里、33-莱罗塔列、19-莫里纳罗、30-蒂亚戈、11-阿毛里、40-伊莫比莱

  那不勒斯(3-4-2-1):26-德桑蒂斯/14-坎帕尼亚罗、28-保罗-卡纳瓦罗、96-孔蒂尼/11-马乔、23-加尔加诺、21-奇加里尼、6-阿罗尼卡/17-哈姆西克、7-拉维奇/19-丹尼斯

  替补:1-莱佐、2-格拉瓦、77-里纳乌多、5-帕齐恩扎、15-达托洛、12-皮亚、27-夸利亚雷拉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