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留力全为欧冠一搏 范加尔忍辱负重只求出线

2009年11月01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轮德甲最丑陋的比赛恐怕非拜仁0-0闷平斯图加特莫属,在一场两队不计其数的失误和糟糕的临门一脚的比赛中,双方谁也未能显示出高于对手一筹的实力,最终的平局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但场边的范加尔并没有太过沮丧,或许他早在奔赴客场之前便做好了不赢球的准备,毕竟,下周三和波尔多的欧冠联赛才是眼下拜仁的重中之重,就不知荷兰人的煞费苦心能否收到他期待中的回报。

  早在赛前,范加尔就宣布了将在本场比赛雪藏刚刚复出的荷兰人,看来他是铁心要让荷兰人在欧冠上发挥作用,由此造成的后遗症是今晚拜仁在比赛中踢得死气沉沉,毫无创造力可言,范博梅尔只会一次次将皮球传到对方身上,季莫什丘克只能偶尔寻找远射机会,小猪依旧在不停的转圈中浪费机会,而穆勒,也陷入对方后卫的包夹而独力难支。今晚的比赛再一次证明了缺少了里贝里和罗本的拜仁,只是一支平庸的二流球队,至于没有输球,只是因为他们的对手如今只是一支保级队。

  可以想象在这样一场难看的比赛之后,德国媒体和球迷势必又将掀起新一轮的对范加尔的炮轰,相信荷兰人对这一切也早有了准备,而他肯定也深知俱乐部高层的底线,那就是他必须在下周中的欧冠中全力击退波尔多,否则一旦球队无法晋级欧冠淘汰赛,那么今年冬天恐怕就是范加尔下课的时候。对拜仁而言,在联赛中的分差还可以在今后的比赛中努力缩小,但倘若无法拿下波尔多,那么很可能导致他们最终被淘汰,因此下周中的比赛对拜仁而言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之战。

  如今联赛11轮过后拜仁仅积19分,甚至还不如去年同期克林斯曼的战绩,相信范加尔已经感觉到了拜仁帅位的巨大压力,要想避免遭遇上赛季克林斯曼下课的厄运,范加尔就需要将拜仁尽快带回正轨,重新找回昔日的气质,三天后和波尔多的比赛,很可能将成为拜仁本赛季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是沉沦到底还是触底反弹?拜仁的成败在此一举,就看范加尔能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