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球迷称保级不亚于夺冠 谢峰谈留任有一前提

2009年11月01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深圳特派记者 叶慧

  比赛的最后10分钟,做客北京的杭州绿城已经4球落后了,深足保级已成定局,深圳球迷索性打出横幅自娱自乐,“谢谢朱老板,申花三剑客”、“请王荣市长来现场看球!”,更有球迷在高声大喊“扣了三分,照样保级”的口号,引来全场的一片喝彩声。

  终场哨响的一刻,深圳市体育场仿佛成为了一座欢乐的海洋!深足的教练和球员们相互拥抱,祝贺保级成功,欢呼雀跃的球迷更在体育场内放起了震耳欲聋的鞭炮,“深圳保级是个奇迹啊!不亚于夺冠了!”

  如果说,北京国安是今年中超的上半程冠军和全年冠军,那么最后10轮爆发的深圳队就是中超的下半程冠军,下半年6胜7平2负进23球失15球的优异表现冠绝中超,加上以“水货”之名租借加盟,最后为深足保级贡献了14个金子般进球并勇夺金靴的巴尔克斯,一个属于深足的奇迹就此诞生了!

  又一次,深圳足球成功保级了。自从2004年夺冠以来,深足过去5年里一直在保级道路上艰苦奋斗着,今年更是极具困难的一年。

  要钱没钱,这是深足多年来一直遭遇的难题。主帅谢峰在赛后直言不讳地表示球队虽然没拖欠工资,但本赛季还没发过一场奖金,在这样的困难条件下,球员还能团结一致完成保级的目标实属不易。要人没人,这可是深足在今年遭遇的头号大难题。这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深足更多是靠“外援”来打工,除了四名外援以及从上海申花租借过来的“三剑客”,深足自己培养出来的球员能够获得上场机会的寥寥无几。“深圳足球需要政府和更多企业的支持啊!”谢峰在球队保级成功后有感而发,至于他的未来还是一个未知数,“我的合同签到年底,如果俱乐部能够保持稳定的话,我愿意留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