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国安走向冠军最后七天:一种信念始终未变

2009年11月01日0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16年的期待,凝聚在7天的准备中。为了冲击最后的决战,国安队在与大连队比赛结束后,就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从轻松到紧张,这一周的每一天、每一个细节都值得记录,国安队在夺冠前的心路历程也值得回味。

  10.25

  晴 放松日

  马季奇老婆怀孕了

  “大家干得不错,这场我们来大连就是要拿三分,我们做到了。接下来的一周就要准备最后一场比赛了,大家都知道比赛有多重要,希望大家团结在一起再战斗一周,集中精神拼到最后,我们就是冠军。”打完大连队的更衣室里,洪元硕掷地有声。深夜赶回北京后,国安队迎来了例行的赛后节假日。

  这是阳光灿烂轻松的一天,大多数队员都睡过了中午12点,“太累了,比赛非常紧张,只想好好休息。”这是难得的休息日,国安队员把这难得的假日给了家人、孩子和朋友。马季奇起来就去理了个新发型。“终于回北京了,用个新开始迎接这一周。”午饭后和妻子去医院进行检查,他透露了一个大消息,“我的妻子已经怀孕了,今天做了产前检查,一切健康,我非常开心。”黑色夹克、棕色围巾成了马季奇送给玛丽的礼物。“能有时间和家人在一起逛街,可以忘记很多事情,比赛就在眼前,但毕竟还有一周,现在就绷着,真到比赛就没劲儿了。”返回北京的乔尔和妻子一起带着孩子到处走走,“秋天的北京有很多颜色,我也想拉着瑞恩一起走走,他看上去有些紧张。”

  夜晚是难得的朋友欢聚时光,在东三环边,三里屯和工体周围,温馨的餐馆咖啡厅里,碰巧就能看到国安队员们的身影,乔尔和保罗表示,“和朋友在一起最放松,这一天没有足球,没有训练,我们要保持头脑非常干净,要让自己处在自由自在的状态。只有淡淡的秋日和暖暖的亲情,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温暖如常,但充满期待的开始。”

  所有人都知道这场比赛有多重要,所有人都知道做到平衡最为关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