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罗欲扔队服被领导制止 罗宁揶揄王珂挤兑申花

2009年11月01日0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晚上,队员们回到宿舍后,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挨屋看望队员。平时看到领导都不敢喘大气的球员昨天都放开了,不停地和领导们开着玩笑。

  杨昊因伤没有在本场比赛上场,但他当着领导的面,还是兴奋地在楼道里扯着嗓子大喊,“国安是冠军!国安明年还是冠军!”

  保罗扔队服被制止

  外援保罗一向是人来疯,他的窗户外就是工体外场,很多球迷其他窗户都不去,却惟独来到保罗窗下,冲着他喊:“保罗,我爱你。

  因为保罗此前从窗户往下扔过球票,早知会有收获的球迷赛后如法炮制。一听球迷喊自己名字,保罗打开窗户就想把自己的冠军球衣扔下去,却遭到了副董事长张路、队务康玉明的严厉制止,“别往下扔东西啊,别开窗户”,听到领导训斥,保罗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罗宁揶揄王珂

  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来到球员宿舍看望球员,迎面遇到了王珂,便半开玩笑地跟他说:“知道我们国安的好了吧,就数你活得最明白。”话音刚落全场爆笑。

  显然罗宁此话有挤兑申花之意,申花旧将王珂自转会国安之后,不仅在联赛末期打上主力,而且拿到了冠军。王珂也是嘿嘿一笑,“罗总你伤害了我,从生理到心理都深深地伤害了我”。 本报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