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获第七换血计划启动 目标宋振瑜要留孙继海

2009年11月01日0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明年一定要冲一冲”,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昨天边咳边说。依靠“大巴”罗德里格斯的进球,成都建工队昨天客场1比0击败山东鲁能,最终积39分排名联赛第7,顺利完成进前10名的目标。

这场胜利之后,俱乐部围绕着明年提升名次的目标开始工作。

  昨天与鲁能看上去很平静的比赛,却成为了成足决定命运的比赛。输则跌出前10名,赢则顺利完成赛季目标,天上与地下的区别让俱乐部所有的人都很紧张。一向很少客场聚集在一起看球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昨天下午都聚齐在俱乐部看直播。王宝山很清楚比赛意味着什么,赛前他就告诉山东记者,“我们的目标没有完成”。刘宇、汪嵩昨天都没有首发,姚夏、符宾和邹侑根3名中超赛场上年龄最大的队员同时出现在球场。为了纪念这历史性的一刻,符宾让球队的管理员专门拍了照片。赛季初已经开始读教练员培训班的符宾在危急关头完成了又一年中超比赛,决定符宾是否退役的将是宋振瑜。本赛季谢菲联俱乐部就求购过小宋,但金德拒绝放人。从昨天开始,谢菲联新的求购又将启动,家安在成都的宋振瑜本人当然愿意回归。今年门将位置上的教训,促使谢菲联俱乐部需要提前考虑转会费,“买回小宋,这次一定要下决心”。不光是宋振瑜,谭望嵩俱乐部也一直有意,但作为泰达队主力,对方放人的可能性很小,“泰达俱乐部不缺钱,很少会转卖当打球员”。

  联赛第7,王宝山给出了新的目标,“我希望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按照俱乐部长远的计划,明年将从站稳中超向追求成绩转变。按照教练组和俱乐部达成的共识,球队将进行一次新的换血。虽然现在挂牌队员的名单还没有确定,但有迹象表明,本赛季的主力队员当中将有多人上榜,“这次上榜决不手软,即使没人要也不再回收”,俱乐部换血决心非常坚定。同时,俱乐部开始提前给球迷打预防针,“挂牌队员,我们一定会慎重,也一定会选择到更合适的队员来代替”。王宝山的爱将,雷永驰和惠家康已经一年没有踢球,按照规定,明年他们将成为真正的自由球员,抢购这两名前国青主力会有一番激烈争夺。“尽力留下继海”,这也是球队能否朝更高目标前进的关键,凭借许宏涛与孙继海的私人感情,留下孙继海希望很大。

  成足这几年的外援选择一直受到质疑,明年除已经签约的布兰登外,其他人都需要再进行考察。“现在就提明年的目标还早了点,但是明年我们一定会朝比今年更好的成绩前进”,昨天许宏涛说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