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没精神科比没手感 19投仅6中负小牛获首败

2009年11月01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底线过人,无人防守,腾空飞扣,这是一个对于任何一名NBA球员来说都没有悬念的进球,更不要说“小飞侠”科比。但是,意外发生了,神一样的科比将球砸到了篮筐上……慢镜头迅速回放,没人犯规,这一切竟然是科比跳得不够高,而这仅仅是湖人主场与小牛队的第二节比赛。

把一句流行的话用在科比身上再贴切不过———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传说!小牛94比80送给湖人首败。

  没有加索尔,湖人失去了战斗的欲望。科比只能独自表演,结果却是19投6中,这个成绩连一年级的新生都能奉献出来。洛杉矶的这个夜晚充满了悲情意味,就连老江湖杰克逊都有些承受不住,“这是我们这个球馆里所经历的最漫长的一个夜晚”。湖人实在让人打不起精神,贝克汉姆只能坐在球馆里寂寞“吃指头”来消磨时间。禅师杰克逊显然注意到了球迷的情绪,“我们应该把球票钱退给球迷,他们实在太无聊了”。

  对于卫冕冠军来说,输一场正常,但输成这样却足够让他们羞愧一阵子。39.5%的投篮命中率,证明湖人不是一人不行,而是全队。“我一度认为我们不可能在这个球馆赢球了,但奇迹就是发生了”,诺维茨基显得非常激动。“我们想得太多了,投篮非常不稳定。要想赢球,大家应该防守”,科比边说边摇着头,比赛中吃到的技术犯规让他连印象分也失去了不少。上赛季科比的体能一度成为焦点,而这场比赛科比又一次用行动告诉球迷,一人就能掌握比赛的科比已经远去。

  32岁的科比需要一个帮手,下一场加索尔就能回来,对手是两连胜的鹰队,这不是个好对付的球队,“我相信情况会慢慢好起来,大家应该忘记这个夜晚”,科比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