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辣妹不在小贝仍坐怀不乱 对湖人热辣MM熟视无睹

2009年11月01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转战美国大联盟后,贝克汉姆多了一个爱好,那就是观看洛杉矶湖人队的NBA比赛。在湖人队新赛季的揭幕战中,小贝也一人独自前往斯台普斯。对于很多球迷都热衷的拉拉队表现,小贝却选择避而不见,理由则是惧内。

  尽管辣妹不在身旁,但小贝对眼前的美色依然熟视无睹。拉拉队表演开始之后,小贝很多时候都不会直视美女们的性感表演,他选择望着球馆顶棚,或者旁顾左右。更加有趣的是,就连礼貌性地给拉拉队鼓掌这样的动作,小贝都是闭着眼睛完成的。其实,小贝的坐怀不乱并非自发的。一年前,小贝和辣妹一起到斯台普斯,拉拉队上场表演,小贝盯着场内的美女直勾勾地看着,身旁的辣妹则黑面如雷公。这一幕被摄影师拍了下来,美国媒体笑言小贝回家后肯定少不了遭受一顿河东狮吼。

  另外,加利亚尼昨天正式宣布贝克汉姆即将加盟AC米兰,加利亚尼宣布说:“贝克汉姆将到来,我们将宣布与洛杉矶银河的协议,我们正在等待着最后的文件。”按照加利亚尼的说法,AC米兰将在短时间内宣布贝克汉姆加盟的消息,与上赛季一样,小贝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AC米兰效力半年,直到赛季结束,他这样做也是希望确保自己能够参加2010年世界杯。本报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