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花滑大奖赛中国站夺冠 申雪赵宏博完美复出

2009年11月01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10月31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他们两人的复出与普鲁申科很相似,都展现出了王者风范。”中国花滑队总教练姚滨欣喜地评价申雪与赵宏博。在今天的中国杯世界花滑大奖赛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中,这对冰上伉俪再次获得全场最高分128.69分,并以200.97分的总分毫无悬念地夺冠。

  短节目排在首位的申雪/赵宏博今天压轴出场,两人一如既往地继续演绎优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尽管阔别赛场两个赛季,但两人的功力不减当年,在整套节目中,除开场出现了一点小瑕疵外,其余部分均无懈可击。最终申雪/赵宏博凭借这套自由滑动作获得了技术分62.13分和节目内容分66.56分,以总分200.97分顺理成章地夺冠。

  姚滨赛后评价道:“他们现在的功力已经恢复了八成左右,希望到冬奥会时能达到九成和九成五吧!还有一个可喜之处,从结果来看,他们的复出得到了裁判的公认!他们复出就像普鲁申科复出一样,在冰上就有王者风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