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预言小霸王将助韦德 湖人最大威胁竟非马刺

2009年11月01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J.A.阿丹德,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阿丹德认为,掘金才是湖人新赛季在西区的最大威胁,并预测“小霸王”将会改投热火。

编译如下:

  球迷:很多人都认为开拓者将是潜在的黑马,你也这么认为吗?我认为他们的实力被高估了,他们甚至都不是联盟前十的球队。

  阿丹德:谈了罗伊,他是开拓者最大的取胜保障。我比较喜欢这支球队,因为他们的阵容深度让人印象深刻。新赛季他们得到了米勒,奥登也有了进步,只要给他们时间,波特兰人一定会给你惊喜。

  球迷:我是小斯塔德迈尔的球迷。你认为他会去热火或者公牛吗?我希望他成为韦德或者罗斯的搭档。

  阿丹德:我明确的告诉你,小斯很可能去迈阿密。如果小斯这个赛季表现出色且太阳前景不佳的话,那这种可能将会更大。太阳显然难现当年之勇,热火则对大牌球星们虎视眈眈,因为韦德需要一个强力搭档。从目前看,小斯是迈阿密人一个很好的选择。

  球迷:如果骑士用大Z交换斯蒂芬-杰克逊,这样的话骑士是不是就将成为最大的夺冠热门?

  阿丹德:不会。因为杰克逊虽然是个不错的球员,但他一个人很难改变骑士进攻乏力的窘状。

  球迷:雷吉米勒和皮蓬都对湖人高唱赞歌,他们认为湖人的先发球员都能独自创造机会,而且都能在低位单打,你认为西区的哪支球队最能给湖人制造威胁?

  阿丹德:是的,湖人的确比较可怕。至于谁是湖人的最大敌人,很多人也许会认为是马刺。但我认为,掘金才是湖人潜在的最大敌人。事实上,吉诺比利和帕克一旦被遏制,那马刺的进攻威胁将大打折扣。我迫切希望湖人和掘金进行一场决斗,看看安东尼是不是无敌杀器。另外,我看好掘金和湖人杀进西区决赛。

  球迷:谈谈阿泰斯特吧。我认为阿泰斯特在湖人只需要老老实实的做好防守端的贡献就可以了,球队不需要他得分。我有些怀念阿里扎,我认为阿里扎更适合湖人。

  阿丹德:和阿里扎相比,阿泰斯特的最大优点是可以在低位单打对手。另外,阿泰斯特在球场上的活力和韧性都很不错,这会让湖人变得强势。很多人都担心喜欢粘球的阿泰会对球队的战术产生负面影响,但从目前来看,这种担心有些多余。另外,阿泰斯特是湖人对付安东尼的秘密武器,因为上赛季安东尼的最糟糕的数据统计,就是在打火箭时产生的。

  球迷:从目前看,谁是对新东家裨益最大的球星?我反正不会选择奥尼尔。

  阿丹德:我认为是拉希德-华莱士。

  球迷:骑士的开局让人失望,奥尼尔和詹姆斯的组合是不是有些不太协调?因为詹姆斯需要球权来发挥威力,奥尼尔的存在是不是会影响勒布朗的发挥?

  阿丹德:担心是必要的,但没必要因为暂时的失败而引起恐慌。奥尼尔和球队的磨合还需要时间,詹姆斯每场比赛能打45分钟,他有太多的出手机会。

  球迷:掘金可以考虑引进伊尔戈斯卡斯么?

  阿丹德:我认为大Z会影响掘金的比赛节奏,那样他们的进攻会被拖垮的。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