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菲联赢鲁能就像拿夺冠 王宝山为续约奠定基础

2009年11月01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昨天,成都谢菲联反客为主,一球战胜泰山队。赛后,从主教练王宝山,到领队马明宇、主力姚夏和门将符兵等队员都非常兴奋,他们有说有笑,那种兴奋劲就像拿了冠军似的。

  尽管成都谢菲联队已经完成保级任务,但昨天他们没有放泰山队一马,更不想束手就擒,与泰山队拼得很凶,经常利用诈伤故意拖延时间,最终靠外援罗德里格斯打入制胜一球。

赛后主教练王宝山心满意足,因为收官之战取得了一场胜利,这为他明年续约奠定了基础。

  王宝山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国国家足球队一位拼命三郎,是陕西省第一位国脚,曾出任中国青年队主教练,2005年任深圳健力宝足球队主教练。今年5月份,王宝山作为救火教练,接替了黎兵,坐上了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交椅。昨天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谢菲联,客场击败了泰山队,王宝山非常得意,并表示这是一场精彩和激烈的比赛,“我们与泰山队这样强大的对手交锋,压力很大。整场比赛对手占据主动,不过我们今天的防守很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此,我要特别感谢我的球员。由于我们前面两个主场没打好,队员顶着一定的压力,今天外援都是带伤比赛。赢下这场球,我们完成了俱乐部进入前十的指标,希望明年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王兴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