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祥福有望回国安担任主帅 吴伟安有意转投广药

2009年11月01日0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天津专电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作客天津的广药白云山再度遭遇败绩,以1∶2不敌全主力出战的天津泰达,联赛排名也降至第9(与深圳同积37分,因胜负关系排名靠前),未能完成赛季初制定的保八争六的目标。

  拉米摘靴表忠心

  尽管难逃客场输球厄运,但是广药外援拉米第57分钟的点球破门使他以17个进球拿下中超“金靴”,这也是广州足球自1994年以来再次有球员染指顶级联赛“金靴奖”。

  不过由申花租借至深足的外援巴尔克斯同以17球和拉米并列射手榜首位,让“金靴奖”的成色跌落不少。但拉米本人则表示,自己没有遗憾,因为他是中国足球职业史上首位连续夺得中甲和中超金靴奖的球员,这个荣誉值得骄傲一辈子。而这个进球效率最高的外援已经明确表态,明年希望能够继续效力广药队。

  沈祥福避谈国安

  赛后主帅沈祥福表示,球队未能完成任务,让自己感到非常遗憾。与此同时,他对老东家国安能否夺冠依然十分关切,津穗之战结束后他便第一时间知晓了国安夺冠的消息。

  据悉,沈祥福在完成与广药的3年合同后,明年有可能杀个回马枪回国安担任主帅。不过,由于联赛刚刚结束,一切事宜尚未明了,广药俱乐部和沈祥福本人都不愿过多谈及去留的敏感话题。

  吴伟安欲转投广药

  由于受伤病困扰,广州籍球员吴伟安并未代表泰达队出战。据悉,在天津漂泊数年后安仔已萌生返乡效力的意向,而他足球生涯的新驿站就是广药。

  对于吴伟安有意转会广药一事,广药俱乐部高层持积极态度。显然,吴伟安的加盟不仅将增强广药的整体实力,也将令球队在广州球迷心中多一分归属感。

  信息时报记者许可

  天津专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